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Smart最棘手对手 售价不足9万

2017年07月30日 07:08:15
分享到:
来源:老白聊车

美系车给人的印象大多都是肌肉感和大排量,似乎跟环保节能并沾不上边。而福特希望在下一个N年计划中,尽量的提升环保动力在福特汽车的地位,以及其在购买者心中的地位。据悉,福特公司将推出以小型概念车 Startconcept为蓝本设计的福特Ka征战国内微型车市,并重新定义运动微型车。新一代福特Ka将先在中国,印度和南美等新兴市场推出。目前新一代福特Ka与菲亚特合作研发,采用菲亚特500的高性能平台,售价还不足9万。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其表现。

外观方面,新款福特Ka借鉴的是概念车Start时尚精致的设计理念,从效果图上看,新款福特Ka将有三厢版和两厢版两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风格,前车大灯棱角分明,宽大的进气格栅将福特的全新家族式前脸传承了下来。

内饰方面, 中控台配置MyFord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还增加了名为MyFordMobil的新功能,该技术将智能手机界面与个性化应用程序融为一体。换挡杆放在了中控屏幕下方,让前排乘坐空间更大。

动力方面,新一代福特Ka将搭载1.0升3缸EcoBoost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与缸内直喷技术。这款小排量发动机可以输出80-125马力的功率,而耗油量仅为4.7升/100公里。

个人感觉,新一代福特Ka概念车设计图比较概念化,预期量产车型就会要低调不少。当然作为定位于运动微型车,该车在量产车型绝对是值得期待的。当然运动性和经济性上的平衡,将会是最考验福特的地方。在未来,新车预期将会交由长安福特工厂进行国产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