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斯柯达-Kodiaq(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巴黎车展热门新车展望 奥迪Q5领衔

2016年09月26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斯柯达Kodiaq

斯柯达Kodiaq刚刚在9月份做了全球首发,在此次巴黎车展上则是首次在公开场合亮相。作为斯柯达品牌首款7座中型SUV,进一步丰富了其SUV市场,该车计划于2017年引入国产。

斯柯达Kodiaq是以VisionS概念车为原型打造而来的,在设计上几乎延续了近乎90%的设计素,从发布的实车来看,也确实如此。Kodiaq的前脸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直瀑造型,视觉上强化了光影的效果,更具力量感。

2016款 斯柯达VisionS 概念车

斯柯达KODIAQ的车身比例很好,看上去很宽大,但又不会显得笨拙。尺寸方面,它的车身长4.7米,宽接近1.9米,高1.676 米(包括行李架),轴距达到了2.79米,达到了中型SUV的级别。

Kodiaq采用了类似对称式的设计风格,仪表台的表面由中控台处将左右划分,一些稍显硬朗的线条迎合了SUV塑造力量感的需求。中控台采用阶梯式设计,上部为多媒体区,两个中央出风口分居触控屏两侧,下部则为空调控制区。

双环式的仪表、三辐造型的运动方向盘都与全新速派上的样式如出一辙,只是未来国产后,并不排除将方向盘改为四辐造型的可能。配置方面,可开启的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AUTO HOLD、自动启停、手机无线充电、三区自动空调、带感应的电动尾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等舒适及便利装备一应俱全,功能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也达到了同级别SUV的中高水准。

动力方面,斯柯达Kodiaq提供了汽油及柴油发动机可选。未来国产后,将配备两款不同调校的1.4TSI发动机和一款2.0TSI发动机,功率输出从110千瓦到162千瓦,都将配备启停装置、刹车能量回收装置、高效热电管理装置,达到降低能耗的作用。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7速DSG变速器。四驱车型采用的四轮驱动系统的核心部件是电子调节的液压控制多片式离合器,整个系统工作智能、响应迅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