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北美车展:新一代雷克萨斯LS发布

2017年01月10日 00:40: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7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LS车型。全新雷克萨斯LS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轿车。

外观方面,在全新LS上可以看到很多LF-FC概念车的设计素,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经过独特的设计,在提升豪华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更具科技感。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攻击感十足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车头富有层次感的线条处理,都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氛围。在一款旗舰定位的中大型轿车上采用如此激进的设计元素并不多见。

采用环抱式设计的内饰并未拘泥于平淡,中央空调出风口的叶片向两侧伸展,右侧一直贯穿至仪表台尽头,如此造型非常前卫,也将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中控区非常简洁,除数量较少的空调控制按键外,中控台顶部还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彩色大屏幕,来满足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

配置方面,除了完备的舒适性及科技配置外,全新LS更是首创性地加入了行人主动躲避功能。此外,还可选装24英寸的超大抬头显示功能,将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LS搭载的是3.5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