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车展十大将入华新车 多款重磅SUV

2017年01月12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1

雷克萨斯全新LS

凤凰汽车·新车展望 一年一度的北美车展已在北京时间1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际五大最顶级车展之一、同时又是2017年度首场颇具国际影响力的车展,北美车展自然吸引全球各国车企携旗下最新力作参展。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大家关注的焦点,自然还是在本届车展上又会有哪些新车未来投放中国市场。接下来的文章,我们就来为您盘点2017北美车展十大将入华新车。

雷克萨斯全新LS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LS车型。全新雷克萨斯LS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轿车。

外观方面,在全新LS上可以看到很多LF-FC概念车的设计素,经典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经过独特的设计,在提升豪华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更具科技感。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攻击感十足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车头富有层次感的线条处理,都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氛围。在一款旗舰定位的中大型轿车上采用如此激进的设计元素并不多见。

采用环抱式设计的内饰并未拘泥于平淡,中央空调出风口的叶片向两侧伸展,右侧一直贯穿至仪表台尽头,如此造型非常前卫,也将个性展现得淋漓尽致。中控区非常简洁,除数量较少的空调控制按键外,中控台顶部还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彩色大屏幕,来满足功能丰富的多媒体系统。

配置方面,除了完备的舒适性及科技配置外,全新LS更是首创性地加入了行人主动躲避功能。此外,还可选装24英寸的超大抬头显示功能,将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全新LS搭载的是3.5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自动变速器。

2

广汽传祺GS7

广汽传祺GS7

在2017北美车展上,中国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型SUV——广汽传祺GS7。新车在造型上与在售的传祺GS8颇有几分相似,采用5座布局令其整体更倾向于经济实用的主流市场。

外观方面,传祺GS7方正的轮廓延续了传祺GS8刚毅的风格,而从C柱向后的车尾部分与传祺GS8略有不同,侧尾窗的尺寸明显更小,尾部看起来更加紧凑。但从正后方来看,GS7与GS8依然有着极高的相似度。新车的头尾灯在造型上基本一致,方正的造型、粗犷的风格整迎合了其硬派的形象。

据了解,传祺G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毫米,轴距为2720毫米,宽、高与传祺GS8相同,只是长度和轴距与传祺GS8相比稍短。

内饰方面,传祺GS7依然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整体样式基本与GS8保持一致,在用料方面更注注重实用性,中控台的布局与GS8基本相同,细节方面仅排挡后部的控制区布局稍有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4B20M1),最大功率148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

全新宝马5系

全新宝马5系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宝马全新一代5系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并使用了更多的高强度钢和更加轻盈的铝制材质,因此新车整备质量降低了100公斤。据悉,未来该车还将在华晨宝马进行国产加长。

全新宝马5系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感觉就好像一台缩小版的宝马7系;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935毫米,轴距2974毫米。开眼角式大灯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设计,并且保持了宝马传承已久的天使眼风格;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锋利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格外运动。搭配更加立体的双肾型主动式进气格栅,给人感觉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具有浓重家族式风格的设计,让新5系的内饰依旧与7系很接近;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采用独立式设计,木纹饰板、皮革与镀铬装饰搭配,视觉效果更加突显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iDrive 6.0系统,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中央10.25英寸显示屏提供3D导航、电话、娱乐、车辆信息以及互联网服务,同时全新5系还配备有苹果CarPlay系统和车载Wi-Fi功能(最多可连接10个设备)。

配置上,新车将提供LED内饰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Nappa真皮的16向电动调节座椅,并支持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同时提供Harman Kardon音响或1400瓦的16扬声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而在在驾驶辅助系统上,新车提供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紧急避让辅助、带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同时驾驶员还可选择4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至于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常规舒适性配置以外,还加入了遥控泊车、远程3D视角、HUD抬头显示以及带行人监测的夜视系统等配置。除此之外,全新5系也将配备与7系相同的带液晶显示屏的智能钥匙,其可显示新车的续航里程,并且可通过钥匙遥控车辆行驶。

动力方面,新5系将推出多种型号,其中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520d和540i,前者搭载一台B47 2.0T四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后者搭载一台B48 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6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上述车型匹配的均为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宝马还可为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在高性能版本上,新车还会提供一台搭载V8发动机的全新宝马M550i xDrive,这台4.4T V8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40千瓦,最大扭矩为6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秒。

面对日趋紧张的环境问题,推出一款混动车型也很符合当前的形势,新车自然不能错过,而全新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动版)则更加适合。新车由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为420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45公里,综合油耗2.0升/100公里。

4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

丰田新一代凯美瑞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丰田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凯美瑞车型。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造型和内饰设计,新车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化平台打造。另外,新车还提供了包括混合动力系统在内的多种动力供选。

丰田新一代美版凯美瑞

造型上,新一代凯美瑞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来说更具攻击性,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同时,新车将采用短车尾以及由C柱延伸至车尾的钣件曲线,搭配自后轮拱延伸至尾灯组的线条,塑造出更为动感的外观风格。

内饰方面,新一代凯美瑞与现款车型相比同样更显年轻化。新车中控台线条更加流畅,中央控制区采用不规则造型。其方向盘仍为惯用的三辐式设计,不过细节之处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新一代凯美瑞将提供2.5L+8AT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二者共同搭载的Dynamic Force 2.5L自然吸气机型是丰田于2016年12月发布的最新产品,其最高热效率高达41%(在2.5L非混动车型上为40%)。

5

雪佛兰全新Traverse

雪佛兰全新Traverse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雪佛兰全新一代Traverse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风格,其定位于一款7座中大型SUV。

全新雪佛兰Traverse

雪佛兰全新Traverse借鉴了GMC Acadia的线条设计语言,整体感觉非常硬朗。但车身尺寸要比ACADIA更大。据悉,全新Traverse车身长度约5189毫米,轴距达到了3071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风格,车门内饰板、中控台使用了大量棕色皮革包裹,辅以细致的缝线,看上去更显豪华气派。可以向上滑动的中控显示屏很有特色,其后暗藏的小型储物空间可谓亮点。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前方碰撞警报系统、360°全景影像、支持Android Auto和苹果CarPlay的多媒体系统、中控触摸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子手刹、驾驶模式控制旋钮以及电动后备箱等。在空间布局方面,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内部拥有7个座位,并且每一排座位都提供有USB充电端口。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9马力,峰值扭矩为352牛米,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并标配四驱系统。此外,雪佛兰还将提供全新Traverse RS运动车型,不过该车仅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并仅提供前轮驱动的版本。

6

奔驰全新E级Coupe

奔驰全新E级Coupe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全新一代奔驰E级Coupe正式发布。这也是继E级四门轿车、E级旅行车、All-Terrain之后,全新一代E级家族新增的双门四座轿跑版车型。

全新奔驰E级Coupe

奔驰这一时期的双门轿跑车原型都来自S级Coupe,所以E级Coupe在车身造型上也与S级Coupe类似,但采用了无B柱的设计,带来更加流畅的感官体验。

作为轿跑车型,E级Coupe的车头还是E级的造型,中网采用了奔驰运动型车的“密集”方案;车尾相比S级和C级Coupe进行了升级,尾灯采用繁星LED设计,形成了独有的特色,也令人眼前一亮。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E级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x1860x1430毫米,轴距2873毫米,比C级Coupe长了120毫米,带来更为充足的乘坐空间。

内饰整体也是全新E级轿车的方案,包括贯通式的仪表盘+中央显示屏等,新出现的飞机发动机造型的空调出风口形成了内部独有的亮点,这个出风口工艺复杂,呈现出极佳的视觉效果。

配置方面,除了常见的舒适和安全配置之外,E级Coupe还可以选择空气弹簧、大功率的柏林之声高级音响等。

动力方面,汽油版的E级Coupe提供E200/E300/E400可选,其中E200 Coupe采用低功率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E300 Coupe搭载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E400 Coupe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33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全新E级Coupe全系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7

宝马新款6系

宝马新款6系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旗下新款6系车型,新车仅在外观的几处细节进行了调整,但提供了全新升级的运动选装套件。

宝马新款6系

外观方面,通过对比发现新车的前保险杠样式发生了变化,同时两侧的雾灯位置向里面收缩,并没有现款车型显得大气。引擎盖上的线条更加流畅,造型也更加新颖。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升级的M Sport运动选装套件,主要包括20英寸M双色铝合金轮圈、较低扁平比的运动式轮胎、碳纤维内饰等。

动力方面,新款6系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其中640i和640i xDrive采用的是同一款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20马力;650i和650i xDrive搭载的是一款4.4升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新新增一款喷涂有“超音速金属蓝”车漆的车型,同时还将提供双门轿跑车、Convertible(敞篷版)和Gran Coupe(四门轿跑版)三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8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整体上较多保留了此前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特点,不过车尾以及其它外部细节上更加接近量产化,该概念车也可以看作是新一代QX50车型的雏形。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

QX50概念车的外观基本保留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和流畅的LED头灯造型得以保留,前保险杠新增对称开口银色护板。而与之前概念车相比,尺寸更大的侧导风口、后视镜壳体、轮眉等细节方面也更加贴近量产车设计。

车侧方面,QX50概念车保留了内凹的腰线设计,十分犀利,更为新车营造出俯冲的既视感。同时,一体化侧窗设计整体感很强,搭配镀铬饰条更显精致。

尾部造型方面,LED尾灯采用矩阵式导光设计,镀铬饰条将尾灯连接,视觉效果不错。银色护板突出越野属性,而四边形双边共两出的镀铬尾喉则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带来不俗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概念车与Q50一样采用的是双屏幕设计,下方屏幕主要显示操作菜单。另外,新车内饰细节很有设计感,包括造型颇具现代感的挡把,以及个性十足的旋钮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机型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数据方面,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

9

广汽传祺GE3

广汽传祺GE3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广汽传祺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SUV——GE3。新车基于广汽传祺首个纯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成。据悉,广汽传祺GE3有望于今年3月份在国内上市销售。

广汽传祺GE3

传祺GE3是广汽传祺基于新能源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汽车,旨在为年轻用户提供亲和、高效、智能、有趣的驾乘体验。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前脸三角形的大灯配合同为三角形的雾灯使新车前脸看起来十分前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7/1825/1655毫米,轴距为2560毫米。

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E3的内饰设计并不出彩,整体给人以相对简约的感觉。不过在蓝色装饰条的点缀下还是为新车内部带来了一些时尚感,也凸显了新车新能源的特性。

动力方面,GE3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新车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310公里,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3秒。此外,新车将应用ESP模块与电机系统协同工作,既有利于保障安全可靠的刹车制动性能,又能尽可能的把制动时的能量转化回收。

10

奔驰新款GLA

奔驰新款GLA

在2017北美车展上,奔驰带来了GLA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升级的方向也是令GLA的SUV属性更加强烈了。新车预计于今年夏天在海外上市销售,未来也将引入国内市场。

奔驰GLA

外观方面,从车头看过去,新款GLA的变化还是很明显的,采用了类似于GLC级设计语言的进气格栅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轮圈也提供了全新的样式,还有“Canyon Beige”(直译为峡谷黄)的车身颜色也是本次升级改款所提供的新颜色。

内饰方面,新款GLA与现款车型并没有明显改变,比较明显的改变算是仪表盘了,底色由原来的白色变为黑色,更加运动,刻度也更精细了,此外的变化就是一些细节之处增加了镀铬饰条,配置方面则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新款GLA仍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11马力(155千瓦),峰值扭矩3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性能数据方面,新款GLA前置前驱车型的0-96公里/时加速时间为7.2秒,配备4MATIC四驱系统车型的加速时间为7.1秒,最高车速限制在209公里/时。

而性能更强的新款AMG GLA 45 4MATIC车型同样搭载2.0T发动机,但其最大功率可达379马力(279马力),峰值扭矩为474牛米,0-96公里/时加速时间为4.3秒,最高车速限制在249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