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全新G级领衔 北美车展入华新车众多

2018年01月24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海外新车 在刚刚结束的2018北美车展上,各大厂商都发布了今年第一轮重磅新车,比较巧合的是这些车大部分都会以进口、合资或平行进口的形式引入到中国,本届车展也被我们戏称为给中国人办的车展。既然跟我们关系这么大,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车型是我们值得期待的。

全新一代奔驰G级——硬汉们的新玩具来了

在本届车展上,最重磅的车型莫属奔驰G级了。新车延续了现款方正硬朗的经典设计,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年内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现款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整体设计十分硬朗,主要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三横辐式进气格栅的造型有所所变化,镂空式的设计更显精致,圆形大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内部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另外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小幅修改。车尾部分变化并不明显,整体造型十分简约,依旧保留了现款的外挂式全尺寸备胎,另外,新车增加了高位刹车灯。

内饰方面,奔驰G级首次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有奔驰双拇指控制系统,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屏采用连屏设计,并改用怀挡式换挡机构。另外,在延续当下家族化设计素的同时,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十分前卫,在接下来上市的奔驰A级车上你也能看到同样的设计。同时,新车也保留了奔驰G级的部分传统设计,副驾驶位置配有拉手,中控位置的“三把锁”是这款车独特的标识。

据了解,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级针对其车身尺寸进行了增加,其中,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厘米,保证了第二排乘坐的舒适性。音响系统方面,入门级车型将配备有7个扬声器,并可提供580瓦、16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环绕声系统可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将继续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奔驰全新开发的直列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后续会使用当前奔驰比较热门的直列六缸汽油机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部分,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器。

大众全新Jetta——国内的新速腾就要来了

大众正式发布了全系Jetta车型(国内为速腾),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采用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搭载1.4T发动机,基于MQB平台打造(国内消费者表示:速腾终于迎来MQB平台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设计与此前发布的Arteon风格十分相似,大量的横向线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扁平。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采用全新设计,并集成了C字形日间行车灯。同时,将大灯融入进气格栅的设计,也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性。

车身侧面,平直的车身腰线使新车侧面比例更加协调,车顶线条从C柱开始下降,富有极强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简洁大方,车顶及腰线在车尾部分融汇形成上翘的小鸭翼。尾灯经过重新设计,造型更加修长,与现款奥迪A4L较为相似,下面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整体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台采用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中控的多媒体液晶屏与全液晶仪表盘形成两块联屏,同时还配有多色氛围灯,全新的内饰设计让人耳目一新。配置上,新车将提供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部分,海外版Jetta将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9千瓦,峰值扭矩为24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推出GLI车型,其会搭载一台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

丰田Avalon——将成为一汽丰田的新车型

丰田全新Avalon正式亮相(非官方中文名称:亚洲龙)。新车基于丰田全新TNGA构架打造,提供3.5L V6自然吸气和2.5L混合动力两种动力总成。针对不同动力,新车还有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相匹配。据悉,新车有望未来由一汽丰田引入国产。

全新Avalon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显著改变,前脸部分超大面积进气格栅极具侵略感,突出的前唇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感。普通版车型的前格栅内部为黑色网状材质,偏重突出性能感;混动版车型的前格栅则采用大尺寸的横向拉条设计,让车头看上去更宽大。此外,两种外观的前大灯内部造型也有所差异。

新车的车身相比现款车型将会更加低矮,倾角更大的A柱、平坦的车顶以及后部类似溜背式的线条,让这款尺寸庞大的轿车看上去不失运动感,尾杠、尾灯部分棱角分明的线条更显个性。车尾造型相对简约,大量横向线条的运用看上去更宽大气派。普通版与混动版仅在排气设计上有所差异,其中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提升性能感;而混动版车型则采用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与其自身的定位相符。

内饰设计上,全新Avalon同样突出了运动氛围,多种配色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内饰用料方面延续了丰田一贯的精致和细腻,真皮和实木材料的实用提升了整体的品质和豪华感。

样式独到的中控台有类似悬浮式的感观,顶部9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十分抢眼,集成了GPS导航、多媒体播放、车内空调控制系统等,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映射。

空间方面自然不必多说,该级别车型对于绝大部分乘客来说都能提供非常宽松舒适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3.5L V6自然吸气和2.5L混合动力两款动力总成。从此前获取到的信息来看,该车将由一汽丰田引入国产,并有望于2018年下半年或2019年初在华正式推出。

BMW X2——这是属于年轻人的宝马

宝马全新SUV车型——宝马X2正式亮相。新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定位一款运动型SUV。据悉,宝马X2将于2018年上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

宝马X2的造型非常迎合运动化的定位,全新的双肾型格栅线条感更加强烈,保险杠的造型及配色强化了层次感和税局冲击力,许多不规则线条的运用进一步烘托出运动氛围。

车侧饱满的双腰线采用前低后高的走向,营造出奔跑的姿态。车窗下沿在后排位置迅速提升,也是为了提升运动的视觉效果,但对后排乘客的视野会稍有影响。该车在C柱位置加入了宝马的标识,这在现有车型中并不常见,这样的点缀既美观也有致敬经典的意味。

新车的内饰是典型的宝马风格,与同平台的X1如出一辙,不过采用了新设计的换挡杆,并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调整。此外,新车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CarPlay、主动刹车、泊车辅助等配置,中控台顶部则将提供6.5英寸或8.8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提供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传动方面,2.0T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0-60英里/时的加速时间为6.3秒。

讴歌RDX原型车亮相——与未来广汽版车型几乎没差别

讴歌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DX原型车。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并且搭载2.0T+10AT的的动力组合。据悉,新RDX将在今年年底由广汽讴歌投产。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钻石型前进气格栅配备全LED大灯组,科技感十足,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头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凌厉,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充满力量感。D柱还使用镀铬饰条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尾等造型个性,点亮后灯组造型惊艳,拥有相当高的回头率。

内饰方面,新一代RDX原型车一改现款RDX的老气,双色配色搭配黑色烤漆装饰,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同时搭配悬浮式屏幕、触控面板等配置既美观又实用,换挡方式也改为按键形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且配备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现代全新一代飞思——三个门的小跑车出新款了

现代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Veloster飞思/Veloster飞思 N,新车采用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多个性化的设计带来了更强烈的运动感。

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标志性的六边形前格栅样式更具个性,车头下沿的黑色前唇、两侧进气口的设计以及全新样式的双色合金轮毂,都具有明显的运动色彩。

沿用了Veloster飞思标志性的车身造型,主驾一侧为单车门,而副驾一侧则为前后双车门,驾驶者既能获得轿跑车的感觉,也不影响日常家用时的实用性,非常讨巧。车尾造型更加饱满,富有层次感后包围占据了较大比例,沿用了中置两出的排气布局,全新的尾灯组更具辨识度。
Veloster飞思 N相比普通版Veloster飞思新增了更多的运动元素,例如车身下沿的红色饰条、不同风格的轮毂造型、红色刹车卡钱等。更具战斗气息的黑色车尾扰流板和底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大口径尾排,都能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内饰设计要比外观看上去主流许多,悬浮式液晶屏、层次分明的多媒体及空调控制区等看上去并不陌生。普通版车型的内饰整体采用了浅色调为主题,但在驾驶位及中控区域辅以红色进行点缀,不失运动气息。Veloster飞思 N的内饰基本与普通版Veloster飞思相同,主要是改用了纯黑色调,进一步强调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Veloster飞思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及1.6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其中2.0L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6T车型则匹配有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Veloster飞思 N与现代i30 N共享动力总成,车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

新款MINI发布——国旗灯量产了

MINI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MINI家族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细节部分做出调整,升级了动力系统,配备电子挡把,并换装了7速双离合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不大,依旧延续MINI特有的经典造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前雾灯采用圆形设计,进气格栅下方增加了镀铬装饰。车身侧面与现款保持基本一致,新车提供多种样式轮毂可选,同时还可选装LED车门投射影响。

前大灯采用LED光源,并拥有矩阵式照明技术,灯组内拥有四个分区,可根据道路情况自动调整亮度。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灯组内采用英国米字旗的样式,非常具有英伦特色,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款MINI在保持现款车型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个性化的调整,副驾驶位置新增了可变换颜色的米字形氛围灯,配置上,低配车型将增加多功能方向盘,并标配带蓝牙功能的6.5英寸中控屏幕,未来还将提供8.8英寸的中控屏可选。此外,还可选装苹果Carplay、无线充电、智能互联定位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针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对电子元件、供油系统、进排气系统、冷却系统进行了提升,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增大到了190牛米。新车换装了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了全新的挡杆造型。其中7速双离合变速器将搭载在汽油版车型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则为柴油版车型专属。

全新福特锐界——新增ST车型

福特正式发布了全新锐界及锐界ST车型,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搭载2.0T涡轮增压/2.7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外观方面,全新锐界整体风格更加年轻运动,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同时,普通版及ST版车型在细节部分也有所差异。大灯尺寸略有缩小,细长的造型更有运动气息,采用L形日间行车灯,大尺寸进气格栅十分霸气,普通版车型采用点阵式格栅设计,ST车型采用全黑蜂窝状设计。

车尾部分,D柱的倾斜角度更小,让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流畅协调,尾灯经过了全新设计,中间用亮黑色材质装饰,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尾部更加立体。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同时普通版及ST版车型在用料材质和细节造型也有所差异。

内饰部分,整体变化并不明显,新车对中控部分布局进行了调整,最大的变化在于新车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另外,ST车型配备有换挡拨片,座椅靠背和防刮板上均装备ST字样标识,同时更换了带有FORD PROFORMANCE字样的门边饰条,以突显其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至183千瓦,而ST车型采用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上调至248千瓦;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

起亚全新Forte——新福瑞迪即将登陆中国

起亚全新Forte正式发布,新车可以看做是国产起亚K3的姊妹车型。此次发布的新一代Forte,也预示着下一代起亚K3的设计风格。

外观方面,全新Forte加入了Stinger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运动感更强,虎啸式的前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黑色蜂窝设计,修长的前大灯融合了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再加上熏黑大尺寸进气口营造出动感的前脸造型。

车身侧面线条低矮,配合熏黑五辐式轮毂动感十足。尾灯和自家起亚K2一样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后备箱上还加入了小扰流板。

内饰也采用了起亚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风格较为简约,其中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悬浮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以及两侧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增添车内运动氛围,看上去十分年轻。配置上最大的亮点是新车就搭载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上,Forte将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17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福特全新Ranger——撼路者的皮卡版

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Ranger车型。今年国内的皮卡势头很猛,有些城市开放了限制政策,皮卡热打来了一股小波浪,该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福特Ranger并没有使用过多的装饰,外观整体看起来十分精致。前进气格栅依旧为六边形设计,下方加入了银色的护板提升层次感。另外新车配备了全地形轮胎、越野型升高减振器以及地形管理系统等,越野气质和实际越野性能均得到了提升。

内饰同样比较简约,功能按键一目了然,操作起来十分便捷。配置上,新车配备有仪表盘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8英寸中控显示屏,后者内置福特SYNC 3车机系统。此外,车载4G热点、电源插座、B&O音响、导航等多种配置均可以选装。

动力方面,美版新款Ranger将搭载2.3T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器。此外,四驱版车型分动箱则将提供2H两驱高速/4H四驱高速/4L四驱低速三种挡位,在未来,或许我们能看到前脸相同的新款撼路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