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野马GT 2019加州特别版官图曝光

2018年03月13日 08:56: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网汽车讯 据国外著名汽车网站www.motorauthority.com报道,福特官方近日发布了新一代野马 GT加州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上多处增加了套件和特殊标识,气场更加强大。

野马 GT加州特别版前进气格栅有所调整,基于V-8动力的野马 GT采用了黑色的格栅和条纹,该车还在后备箱盖上加了新的前部分离器和一个“加州特别版”徽章。在内部,买家会发现绒面修饰的座椅和同样的多个“GT / CS”徽章。前唇增加了黑色塑料套件,车尾扰流板的尺寸相比普通车型更大,为了配上这幅肌肉隆起的车身,新车还安上了曜黑的19寸多幅运动轮毂。

车内,全黑内饰、铝制饰板和金属按钮本就已渲染了足够强烈的战斗氛围,而alcantara和真皮材质打造的筒形座椅则能将驾驶者的激情彻底点燃。

动力方面,与2019年野马Bullitt不同,2019年Mustang GT加州特别车型的5.0升V8发动机可以在原有的460的基础上额外增加15马力达47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30Nm,传动系统由6速自动变速箱担当。不过,Mustang GT敞篷版近日推出了一个性能套件,将提供运动型悬挂、更高强度的后防倾杆和更粗壮的前避震,另外,转向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也一并经过重新设定。

福特周一还宣布了2019年野马系列的一些更新。该列表包括配备6速手册的野马GT的转速匹配功能;一台12扬声器Bang&Olufsen音响系统; Mustang EcoBoost的主动排气系统;和三种新的复古风格色彩。

2019年福特野马系列在今年夏天上市。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相关阅读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