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路虎卫士发布 丰富配置加持/换承载式车身

2019年09月10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路虎全新一代卫士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经典的较为方正的造型,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科技武装,同时新车还换装了承载式车身结构。据悉,全新路虎卫士将于2020年起陆续向市场交付。

新车车头采用较多直线和简洁的曲面作为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方正且简约。前脸设计上,作为“Defender”这一名称的传承,新车同样采用了粗犷且硬朗的设计。除此之外我们还能看到,新车在前翼子板后端加入了较大尺寸的散热口。而外凸的轮眉使得全新卫士具有更宽的车身,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具野性。

通过性方面,新车提供38°的接近角和40°的离去角,最小离地间隙为291mm。前悬长845mm,后悬长891mm,这两个参数保证了卫士有足够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最小通过角度,90车型为31°,110车型为28°,配备空气悬架的悬架系统的最大行程为195mm。轮圈有18英寸、19英寸、20英寸和22英寸等多种选择。此外,新车车身将提供四种选装风格,分别是探险套装、远征套装、丛林套装和都市套装,每种选装包都提供一种独特的风格,而新卫士提供了170个配件共车主选择,对于官方配件来说,这个数量可谓是非常丰富了,另外还提供了6中风格涂装,以满足个性需求。车漆方面,卫士也提供了7中颜色可选。

新车内饰的变化可以用颠覆来形容,不同于老款车型多倾向于工具属性的设计,全新卫士在豪华感的营造上明显突破,设计师表示新车型使用了大量模块化的设计,中控台由镁合金材质制成,在不是硬派作风的同时质感表现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配置上,新车采用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的触摸屏,迎合时代潮流并散发出满满的科技感。新车娱乐系统是最新的PIVI Pro,支持自由定制的显示界面、实时升级,另外对于手机系统方面,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均可实现。

座椅材质方面,标准车型采用Resolve织物材质,而S和SE版则在最容易磨损的位置采用粒面皮革和含有微纤维的强力高密度梭织面料,同时也是向路虎早期系列I车型所采用的帆布式车顶致敬。 HSE版采用高档温莎真皮,而X版则采用温莎真皮和来自北欧高端织物品牌Kvadrat的Steelcut高级织物的拼接材质,它含有30%的羊毛,搭配Miko绒面皮革触感设计,舒适感极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分别是400Ps带有MHEV的6缸汽油增压发动机,带有11kW的BSG电机,以及一款300Ps的4缸汽油增压发动机,另外还有两款4缸柴油发动机,动力分别为240Ps和200Ps,变速箱则为8挡自动变速器。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四驱系统为新车提供9种模式选择(8种地形及驾驶模式+1种涉水模式),包括自动模式,普通驾驶模式,草地/砂砾/雪地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大岩石/圆石慢行模式、动态模式、节能模式,以及涉水模式。此外,空气悬架还为新车提供了多种高度选择,极大的满足用户的不同场景越野需求。(编辑/冯禹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