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卫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路虎卫士前排竟有仨座 发布前更多消息曝光

2019年09月09日 16: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基于MLA模块化架构打造,并使用了承载式车身结构和铝合金后独立悬架,整体车身重量变得更轻。新车依旧使用了方方正正的设计元素,方形前灯组内有半圆形光源,前进气格栅的造型设计十分简洁并带有经典的“LAND ROVER”绿色logo。

新车侧面设计依旧使用了大量笔直线条,侧面玻璃和D柱黑色饰板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尾部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尾部设计方面,新车尾灯组每一侧使用了两大两小的LED正方形光源,备胎放置在尾门的中央,备胎左侧为门把手。

全新卫士依旧有三门短轴的90和五门长轴的110两个版本,根据最新曝光的信息,五门长轴110车型最小离地间隙为291mm,并拥有38°的接近角、28°的翻转角、40°的离去角,最大涉水深度900mm。根据此前消息,90车型的轴距或为2286mm,110车型的轴距或为2794mm。

全新卫士的内饰设计变得不再简陋,使用了全新的四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空调旋钮带有液晶显示屏,电子挡把位于中控屏下方,使用更加顺手。

在此次曝光的全新卫士内饰图片中,新车有单色、黑+棕双色皮椅可选。更有趣的是,前排竟然提供三个座椅选择,其中第三个座椅位于驾驶座椅和副驾驶座椅的正中间,占用了中央扶手的位置,不知道坐在中间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有代号D240的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还提供代号为P400的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06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全新路虎还配备了路虎最新的全地形反馈系统,不同配置车型还将配备后差速器、空气悬架等电子辅助配置。

如今这辆多年不换代的硬派越野车全面革新,虽然换用了承载式车身,但众多电子设备加持后,相信新车的越野能力会依旧强大。同时,新车的乘坐舒适性将大大提升,让全新卫士兼顾了更多使用场景。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即将于明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发布,你准备好了吗~(文/田宇)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卫士(进口)
卫士(进口)
指导价:68.8-171.6万元
2.0T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8-171.6
中型SUV
2.0T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