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运动中不失优雅 试驾广汽丰田雷凌1.8L

2014-09-25 00: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 昆山导购:广汽丰田带来了一款全新的车型--雷凌,它与第十一代卡罗拉均来自丰田最新的MC平台,雷凌的推出意味着丰田品牌也开始了双车型的战略,双车型的优势在于不同的车型可以针对不同风格的细分市场,虽都是紧凑型车,但面对着众口难调的市场,这样的做法必然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近日,凤凰汽车编辑就在苏州常华丰田拿到了这台雷凌试驾车,并对它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试驾评测,到底这车开起来怎么样,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广汽丰田雷凌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E 手动新锐版 10.78
1.6G 手动精英版 11.48
1.6G CVT精英版 12.48
1.6G-L 手动领先版 12.38
1.6G-L CVT领先版 13.38
1.8GS CVT精英版 13.98
1.8GS-L CVT领先版 14.88
1.8V CVT豪华版 15.98
制表:凤凰汽车

 外观

雷凌,听到这个名字就会感觉到一些运动感,雷凌的前脸充分的诠释了家族最新的Keen Look设计素。贯穿左右的镀铬装饰条配合两边上扬的灯角造型,让它拥有更加锐利的目光,前包围上的那张大嘴也让它的面部表情显得更加凶狠。

雷凌的侧面造型非常简洁,并没有过多的采用镀铬装饰,这样的设计应该会被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接受。在车身尺寸上,它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当中也是相当出众的。

双色的铝合金轮圈是车身侧面的一大亮点,造型上也富有很强的运动感。备胎方面,所有车型均采用了全尺寸备胎。

车尾的造型相比前脸要显得简单很多,横向的镀铬装饰条配合车灯的造型,让车尾显得更宽,示宽灯和刹车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当示宽灯打开时,LED光带的样式非常独特,在夜晚将会拥有很强的识别率,椭圆形的转向灯样式给车尾增添了一些灵动。

雷凌

后包围下部还采用了仿碳纤维的纹理设计,让车尾显得更加动感,不过,排气管的位置多少有些突兀,要是能配合后包围下部做出独特的造型或配以镀铬装饰,相信动感效果还能有一定的提升。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1.18-14.8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1.18-14.8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