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铃木拟在印度尼西亚投资8亿美元扩产

2011年06月27日 08:38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雅加达邮报》(The Jakarta Post)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计划未来几年内在印度尼西亚投资8亿美元以扩大汽车产能,该公司还计划在印度尼西亚打造其汽车出口的生产基地。

据报道,印度尼西亚工业部长MS Hidayat日前表示:“铃木汽车公司主席铃木修(Osamu suzuki)将于7月4日来到印度尼西亚,他将公布8亿美元的投产计划,并且他还将宣布在印尼打造铃木的汽车出口生产基地。”

据了解,铃木的投资包括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West Java)建立一家汽车工厂,并且还将对其现有工厂进行投资升级,投资最终将会把铃木在印尼的汽车产能提高近一倍。

印尼高科技工业部长布迪·达尔玛迪(Budi Darmadi)表示,铃木汽车将于2012年开始进行投资扩产活动,预计整个过程将在八个月内完成。此外,达尔玛迪还表示,铃木的投资活动除了涉及整车生产以外,还涉及汽车引擎生产和汽车设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印度尼西亚 汽车 投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