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宣布将启动在南非新建组装工厂项目

2011年07月11日 00: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7月7日(周四)宣布,该公司计划启动在南非设立新的汽车组装工厂项目。

去年6月,该公司曾表示,在2010财年结束前,为了扩大塔塔在赞比亚、尼日利亚和加纳等南非国家的汽车市场份额,塔塔将在南非建立一家组装厂。

另外,塔塔汽车公司公关部负责人德贝塞思·雷(Debasis Ray)去年也曾向媒体透露,南非新工厂将负责组装中型和小型卡车,预计该工厂初期汽车年产能为3000-4000辆。

报道称,尽管塔塔目前尚未公布在南非设新组装工厂的进一步详情,但是预计该公司将于7月22日发布正式消息。与此同时,有该公司消息人士表示,塔塔将投过其广泛的商用车销售网络销售Nano和Sumo Grande等乘用车车型

据南非汽车制造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南非市场的新车销量上涨了近13%,至4.5万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塔塔 南非 汽车 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