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汽车考虑重启日本相乐工厂

2011年07月20日 08: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铃木正考虑对其位于日本静冈县(Shizuoka)的相乐(Sagara)工厂投资15亿日元(约折合1900万美元)以重启其生产活动,该工厂距离日本滨冈(Hamaoka)核电站仅11公里,曾于5月份出于安全考虑被迫关闭。

据报道,铃木汽车公司的执行副总裁铃木俊宏(Toshihiro suzuki)于近期对铃木在日本汽车生产状况进行了评论,由于考虑到核电站的不稳定因素,铃木汽车公司此前的计划是将相乐工厂的汽车产能进行转移。

日经新闻曾于7月初报道称,日本铃木汽车公司计划投资4000亿日元(约折合4.92亿美元)将其位于日本沿岸的部分营运设施搬迁至内陆,以避免未来有可能发生的自然灾害对其运营造成影响。

据悉,铃木目前的运营设施主要集中于日本东海(Tokai)地区,地震灾害的发生可能会对公司的运营造成较大的影响。

目前,铃木相乐工厂拥有1681名员工,该工厂主要生产乘用车以及汽车引擎,同时还是引擎部件和机械配件的铸造厂。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日本 汽车 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