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W将保证克莱斯勒劳动力成本竞争力

2011年07月27日 00: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2011年7月25日,据底特律汽车新闻报道,美国汽车工会UAW与克莱斯勒就劳资薪酬问题正式开始合同谈判,并承诺保证克莱斯勒在劳动力成本方面具有足够的竞争力。

在克莱斯勒总部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汽车工会主席Bob King表示,希望在保证克莱斯勒与通用汽车福特或国外车企竞争时免于居劣势的前提下,克莱斯勒能让工人的工作条件有所改善,时薪合理地提高。

美国汽车工会与底特律汽车三巨头的谈判旨在达成一项为期四年的协议。目前的合同期限为4年,将于9月14日到期。尽管谈判氛围和谐,但有消息表示克莱斯勒并不打算提高其工人待遇。

克莱斯勒认为可以通过实施更灵活的工厂制度以及其他创新的举措来节省足够的资金,同时通过给工人提供一次性奖金和利润分红来提高其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汽车 底特律 美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