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美国销售业务乘加拿大市场东风

2011年08月17日 00:1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克莱斯勒在加拿大取得良好业绩后,其加拿大分公司销售总监Reid Bigland兼任美国销售总监,克莱斯勒在美国本土的销售业务大有借加拿大市场东风之势。

在Reid Bigland的领导下,克莱斯勒在加拿大的销量几乎跃居第二位,并且提公司提前超额完成了2014年在加拿大的市场份额目标。Reid Bigland于今年6月就任克莱斯勒集团美国销售总监,同时保留了加拿大销售总监职务。克莱斯勒在加拿大的销量继去年增长26%之后,今年1月到目前为止,销量又增长了13%。根据J.D. Power & Associates公布的数据,7月份克莱斯勒在加拿大市场的份额为15.3%。

克莱斯勒及菲亚特CEO马尔乔内希望克莱斯勒今年在美国的销量增长45%。克莱斯勒7月份的增长率不及预期的一半。Bigland上任后,将成为克莱斯勒在美国销售的舵手。利用菲亚特的技术,克莱斯勒计划明年推出一款小型车。

根据Autodata Corp.的研究院公布的数据,克莱斯勒7月份在美国的销量同比增长21%,市场份额上升0.9%至10.2%。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加拿大 美国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