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实行白夜交替轮班制以降低成本

2011年09月15日 00: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克莱斯勒集团全球发动机制造联合工厂(Global Engine Manufacturing Alliance Plant)日前宣布将实行白夜交替轮班制以降低生产成本。

该厂位于美国新泽西州首府特顿市Dundee地区。按照这项轮班制度,工人需要上一周白班,然后再上一周夜班。克莱斯勒Dundee工厂的部分工人表示宁可辞职,也不愿意回去上白夜交替班。

在此之前,克莱斯勒特顿发动机厂(Trenton Engine Complex)曾实行此项轮班制度,但激怒了工人,遭到工人的普遍反对。该厂的工人9月13日表示,白夜交替轮班及强迫工人加班严重地损害了工人的健康。

克莱斯勒表示,实行白夜交替轮班是为了降低生产成本,同时提高工厂的利用率。此外,实行这种轮班方式之后,员工实际休假的天数比以前还要多。由于这种轮班制提供了较长的周末休假,因此当它首次被提出时,许多员工表示欢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班 克莱斯勒 白夜 工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