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供应不足 北美4座工厂减产

2011年09月16日 00:19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2011年9月14日消息,由于零部件供应不足,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已放缓了其北美地区4座工厂的生产。

美国东部海岸地区上周遭热带风暴袭击,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家瑞士零部件生产厂被洪水淹没。克莱斯勒的零部件供应随之出现短缺,其北美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安大略省的4 座工厂的轮班已被取消,同时这些工厂的生产随之放缓。至于目前低速生产的状况将维持多久,克莱斯勒表示尚不确定。

这些工厂生产的车型如下:克莱斯勒200、道奇Charger、道奇Avenger吉普Liberty、道奇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Dodge Challenger)、克莱斯勒300以及吉普Nitro。

此外,通用的生产也受到了此次热带风暴袭击的影响,正在分步骤减缓其密歇根州和安大略省的两座整车厂的生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道奇 密歇根州 安大略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