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吉普2014年全球年销量或达85万辆

2011年09月19日 00: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莱斯勒吉普2014年全球年销量或达85万辆

盖世汽车讯 据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 LLC)预计,其吉普品牌2014年全球年销量将达到85万辆。

克莱斯勒品牌总监Michael Manley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透露,克莱斯勒吉普今年的全球年销量目标是56万辆,而去年是41.9万辆。

如果克莱斯勒吉普2014年的销量目标顺利实现,其在2007年至2008年间创造的65万辆的年度销量记录将被打破。由于受到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巨大冲击,克莱斯勒2009年全球年销量直线下跌至33.8万辆。

菲亚特逐步收购克莱斯勒之后,克莱斯勒旗下的吉普品牌已经开始走向振兴。菲亚特帮助克莱斯勒吉普及其它品牌在亚洲及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促销,以此为交换获得克莱斯勒的汽车技术。此外,菲亚特还与克莱斯勒共同研发新车型,通过共享零部件及生产平台来降低生产成本。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吉普 菲亚特 销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