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评:“酒后代驾”如何叫好又叫座?

2011年05月20日 17:4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评:“酒后代驾”如何叫好又叫座? (点击查看原文)

2011/05/18 09:28 天津市网友 tjdzg

代驾的很不可靠,最近常见借车主酒醉偷东西的!

凤凰点评:代驾在国内还属于新兴产物,行业规范亟待建立,同时需要有力的投诉和监督机制。任何一个行业,只有违法成本足够高才能有效保障其正常运转。

2011/05/18 21:07 湖南省湘潭市网友 第二灵猫

在欧洲很多国家都有这项业务,即便是亚洲的日本此业务也比较火,我坚信他的前景是好的,只是我们还没建立起合适的行为规范。

凤凰点评: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都是非常必要的。更加关键的是,所有这些规则要能有效的执行,中国的法制建设仍然处在较低水平,如果确保公民在利益受损后能够得到最大保障非常重要。

2011/05/18 22:07 湖北省十堰市网友 我不知道啊

打的回家,把车扔在酒店第二天再来开,现在轿车品种多了任何司机开没摸过有车都有一个适应过程,代驾大多在晚上,出事了算谁的?

凤凰点评:安全和责任问题是代驾行业发展所必须面临的困境。即便有清晰的界定和规范,也很难完全避免事故发生后出线纠纷和争执。但是不代表有问题就应该扼杀在摇篮里,总是需要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新兴事物。

[责任编辑:buyh]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