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评:世爵华泰为何“闪婚闪离”?

2011年05月20日 18: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评:世爵华泰为何“闪婚闪离”?(点击查看原文)

2011/05/17 11:12 四川省成都市网友 tian80128

不能获得批准,这应该是以一汽为代表的国有汽车厂家的游说的结果。

凤凰点评:政府审批的复杂性,和所要面临的问题可能比我们想想的要多很多,不过世爵华泰这样的弱弱联合确实难以让人感到安全。不管是不是存在游说,游说本身并不是问题所在,项目价值和利益是关键。

2011/05/17 11:35 内蒙古网友 zhangzhiming16

地之物材,应地者成于天,天性所别人合以用之,用其良,良材何寻,无他水土而矣,工为之造,以宜用也,凡国之利宜民也,人之利宜服也,宜者亦易也,工少者务其初,工多者务其精,精者藏中以为之机,初者见于外以为之形,天下之工劝善者修其道,道主于民复归于本,本末者以见其弊,国器弊败何有其良。

凤凰点评:凤凰网友人才啊!

2011/05/16 23:51 广东省东莞市网友 xpdyxs

庞大携手世爵搜刮中国车主。不知道会为中国留下什么,先进技术、制造工艺、还是管理理念。干事前先拍拍屁股好好想想,我们需要世爵么。

凤凰点评:我们需要世爵么?这是个问题。相信每个企业都是极度严肃认真的思考自己的发展道路,同时做出严谨的选择。或许我们无法理解一些行为,所以我们质疑,我们愤怒,但是所有人都是真心希望中国汽车能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buyh] 标签: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