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传奇品牌非凡路——Jeep极致之旅重走史迪威公路

2011年06月13日 00: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胡津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自2009年开始,越野车传奇品牌Jeep便联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开展了一系列探秘中国文化历史的旅行活动——“极致之旅”。从2009年的“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到2010年的“重返冰河时代”再到今年的“非凡故事路”,每次迈出的脚步都在探寻着博大的中国文化、历史、地理、风俗。此次笔者代表凤凰网汽车受邀参加了“JEEP极致之旅2010非凡故事路”的第三段行程“重走史迪威公路”,下面我就带您走近那片土地、重返那段历史。

传奇品牌非凡路——Jeep极致之旅重走史迪威公路

首先向您说句抱歉,笔者实在不愿赘述那些无聊且乏味的波音737、空客A320机型以及机场、机餐等——如果您确有对此兴趣请访问更加专业的凤凰网旅游航空频道——如果笔者有幸体验波音787梦想客机或庞巴迪、湾流私人公务机到时再和您细说,更愿意跟您分享路途中的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重温沿途所感悟的历史。好吧,那就开始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