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涂晓青唱响BMW Club3总决赛

2011年08月31日 11:0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燕宝涂晓青唱响BMW Club3总决赛

凤凰网汽车讯 前不久北京燕宝举办的BMW Club3激擎新声代海选赛令众多BMW粉丝得以一展歌喉。经过网络海选、经销商分站赛、城市晋级赛,8月20日晚,BMW Club3激擎新声代北区总决赛在798艺术区D-PARK艺术空间79罐举行,北京燕宝的晋级选手涂晓青与BMW北区经销商选送的选手同台竞技,梦想舞台再度拉开帷幕。华晨宝马北区市场总监赵奕佳女士、台湾著名歌手熊天平、著名音乐人伍洲彤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北京燕宝涂晓青唱响BMW Club3总决赛

决赛当晚,79罐外的展台上停放着3辆BMW 3系轿车,乳白色的车身高雅大方,流畅的线条激情动感,与现场的氛围十分吻合。79罐里灯光璀璨,20点整,当Hit FM著名主持人Mike D和Easy FM著名主持人喻舟宣布比赛开始,镭射灯光闪耀,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欢呼声起,荧光棒挥动。

北京燕宝涂晓青唱响BMW Club3总决赛

15名参赛选手都是有备而来,自信满满,个个实力不俗,正所谓“高手在民间”。选手共分四组,激情组活力四射,唯美组浪漫深情,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组热情似火,时尚组青春逼人。参赛选手各领风骚,一时之间难分伯仲。亲友团激情助威,观众更是掌声不断,决赛现场的热烈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