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尊选BMW 750Li 北京燕宝再添明星车主

2011年09月30日 10: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9日,刚刚率领中国队夺得第28届男篮亚锦赛冠军的著名篮球运动员王治郅出席了在北京燕宝金港4S店为其举办的BMW 750Li豪华型交车仪式,北京燕宝金港4S店总经理刘彤先生致辞,祝贺他加入BMW 7系的明星车主家庭,并向王治郅交付了新车钥匙。

王治郅尊选BMW 750Li 北京燕宝再添明星车主

北京燕宝金港4S店总经理刘彤先生为王治郅交付车钥匙

作为在中国家喻户晓的篮球明星,王治郅一向被人们亲切地称之为“大郅”,连续多年赢得CBA“盖帽王”、“扣篮王”头衔,也被称为“NBA亚洲第一人”,更是在刚刚结束的男篮亚锦赛中率领中国队夺冠,顺利拿到2012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万千辉煌荣誉集于一身的大郅,其运动生涯也见证了中国篮球的发展历程。

王治郅尊选BMW 750Li 北京燕宝再添明星车主

培训师为大郅讲解新车

曾经的“追风少年”现在变为了成熟稳重的“好男人”,年龄的增长让大郅觉得他需要的是一辆沉稳从容、大气磅礴的座驾,而BMW 7系历来注重对“BMW之悦”中“成功之悦”理念的完美阐释,每一位BMW 7系车主都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眼界往往决定了脚下的世界,BMW 7系傲然众人之上的视野广度配以精良的做工,几乎让其成为了“领袖”轿车的代名词。同时,在动力性能方面,这款BMW750Li 豪华型搭载的全球首款双涡轮增压8缸汽油发动机,就能提供与当前12缸发动机相同的动力,是目前全世界上效率最高的8缸发动机,而百公里加速仅为5.3秒,大郅纵横赛场、驾驭整场比赛的节奏,身处整个球队的灵魂位置,一如这两BMW 750Li的卓然气质,这也是他选择BMW 7系的重要原因之一。

王治郅尊选BMW 750Li 北京燕宝再添明星车主

BMW 750Li豪华版

自1995年成立以来,北京燕宝不断完善售前、售后服务理念,在车主人文关怀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经过16年行业经验的积累,北京燕宝成为了各行各业领袖人物爱车管家的优选。目前,北京燕宝明星车主大家庭已经汇聚了众多体育界以及演艺界的翘楚:亚运冠军吴敏霞、张成龙、王皓、陈思明;影视圈里,黄磊、陈建斌、陈宝国、李小璐等等。

王治郅尊选BMW 750Li 北京燕宝再添明星车主

大郅在车模、篮球上签名留念

当天交车仪式结束后,大郅在北京燕宝明星车主纪念品上签名留念,同时,北京燕宝金港4S店总经理刘彤先生也预祝大郅的体育事业更加辉煌,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于北京燕宝汽车:

北京燕宝汽车是领先的BMW和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汽车经销商,成立于1995年。作为BMW在华北地区的第一家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汽车成立16年来,一直处于行业翘楚地位,发展至今,在北京地区已拥有2家4S店与2家BMW城市展厅,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外销、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销售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让您以最轻松、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的尊贵品位与驾乘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宝

官方网站: http://www.yanbao.bmw.com.cn/

官方微博: http://www.weibo.com/bjyanbao

北京燕宝汽车金港4S店(晨德宝)

热线:010-8479 5222

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京金港汽车公园C区10号1001

北京燕宝汽车亦庄4S店(燕德宝)

热线:010-67821666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北京燕宝汽车BMW贵友展厅

热线:010-6562 98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甲5号

北京燕宝汽车BMW燕莎展厅

热线:010-8454 056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50号

[责任编辑:wangmx] 标签:北京燕宝 王治郅 庆功 交付 BMW 750Li 豪华型 宝马 经销商 购车 提车 用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