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汽车再创业 推出5年15万公里质保期

2011年11月21日 11: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以“绿色科技 和谐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广州车展于11月21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正式开幕。华泰汽车携旗下B11、圣达菲及新品宝利格等产品重拳出击,全面展示了过去十年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以此展现出对未来十年“二次创业”的强大信心。

新品上市 树高端SUV品牌

借此次广州车展,华泰汽车全新豪华商务SUV力作华泰BUV宝利格正式上市。这款具备国际品质、张扬豪华欧范的全新车型,将以雄厚实力冲击现有SUV市场,为从中高端起步的华泰汽车再树高端品牌形象。

据悉,华泰宝利格定位于高端商务SUV,整车随处可见洋溢着巴洛克之风的豪华气质,张扬着“上位人生上位车”的尊贵内涵。它拥有着与B11类似的大面积镀铬“U盾”家族式前脸造型,展现着时尚脱俗的气势与魅力;独有的双氙气大灯,成为宝利格独特的标识;宽大而理想的车内空间,配合整体桃木原色和棕色为主的内饰,凸显出这款高端SUV的豪华品质;同时,它所配备的与Intel共同开发的3G实时智能车载信息决策系统TIVI,体现出华泰汽车致力于科技创新的努力与实力;而源于意大利VM技术的清洁柴油发动机,也再次延续着华泰汽车低碳、环保的产品理念

BUV宝利格再掀商务豪华热潮,在广州车展的展台上熠熠生辉,全方位地向参观者展示着华泰汽车坚实的产品魅力和高端品牌形象。

精品布阵 首推国内超长质保

广州车展素来是国内乃至国际知名的汽车展览会,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借助广州车展的广大平台展示全新的产品阵容和企业形象。本届广州车展,华泰汽车除将全系精品布阵,并隆重推出宝利格之外,还借宝利格上市,在国内首次推出5年15万公里超长服务承诺。

宝利格上市活动现场,华泰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侯海靖正式对外宣布,华泰汽车旗下圣达菲、B11及新品BUV宝利格即日起将享有5年15万公里国内超长服务承诺。此举不仅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服务保障,更体现出华泰汽车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企业实力和信心。

躬耕十年,华泰汽车逐步发展成横跨轿车、SUV等众多车型的国内知名自主企业。不仅产品线日益丰富,过去十年,在技术发展方面,华泰汽车独辟蹊径,以先发展核心技术与核心零部件再发展整车的思路来谋求破局突围,打造了汽车产业的“第六套发展模式”,成功进行了华泰汽车的“第一次创业”,为“二次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十年,华泰汽车坚定的扛起“二次创业”的发展旗帜。面对自主品牌在中高端市场的广阔发展空间,华泰汽车将利用过去十年所积累的技术与经验,夯实自身技术优势,全力搏战中高端汽车领域。面对“十二五”,华泰汽车“打造低碳产业链,造就中高端自主汽车品牌,成为有特色的世界级汽车制造企业”的企业愿景,正是其走向成熟的国际化之路的战略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tudm] 标签:华泰 质保期 15万公里 5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