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明善协女儿亮相力帆北京首家4S旗舰店

2011年11月27日 12: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6日,力帆汽车在北京市首家4S旗舰店正式开业。在开业仪式上,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力帆集团副总裁兼力帆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廖雄辉与多名力帆汽车高层到场道贺。

尹明善协女儿亮相力帆北京首家4S旗舰店

投资千余万元 占地2000多平米

北京奥图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力帆汽车4S旗舰店位于大兴区,展厅、服务区面积达2000余平米,外部为全透明落地玻璃墙,整体十分气派;宽敞明亮的展区摆放力帆全系产品。店内销售区、品牌展示区、儿童娱乐区、客户休息室、网络室的布置典雅温馨。该4S旗舰店全部采用力帆汽车最新VI设计,气派而独具力帆人文精神的“帆”形门头喻示着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尹明善协女儿亮相力帆北京首家4S旗舰店

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到场祝贺

气派的北京奥图卡力帆汽车4S旗舰店

“今年在北京实施汽车限牌对当地市场造成极大影响的前景下,力帆汽车逆势而上”。在开业仪式中,力帆汽车销售公司廖总指出首家力帆4S旗舰店落成北京的重要意义:北京力帆汽车旗舰店的开业是经销商信心的见证,也是作为自主品牌的力帆汽车在限牌后的北京市场依然稳健发展的标志。

商家信心十足,渠道稳健发展

据了解,2011年,北京奥图卡在北京限牌后没有减少对市场的投入,在北京大兴建旗舰店的同时,相继在北京房山、河北廊坊、张家口等地也建成极具规模的4S店。这些力帆汽车4S店与旗舰店遥相呼应,使力帆汽车品牌影响力覆盖到北京及河北周边。

“力帆每款产品与价位相近的竞品相比,不论是品质、配置还是价格都很明显”。 在开业仪式上,从2007年开始经营力帆汽车的北京奥图卡公司刘总表示对力帆很有信心。他说“看好力帆,除了力帆汽车日益丰富的产品线外,还有厂商融洽的关系”。

尹明善协女儿亮相力帆北京首家4S旗舰店

北京力帆汽车4S旗舰店展厅

“力帆尊重经销商,对经销商的支持很大。在制定市场策略时也充分考虑在商家利益,不因厂家有实力就压商家。这些年,我和力帆合作得一直很愉快”。刘总说:北京市场限牌令丝毫没有影响他经营力帆汽车的决心,“我对力帆汽车有信心,也相信力帆汽车在这里一定会有美好的发展前景。”

专心专业做力帆汽车

“你给力帆三年五载,力帆回报你八年十载”。在建设渠道之初,力帆汽车积极与经销商建立新型的合作模式,厂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共同进退博弈市场。此次,力帆集团尹明善董事长及销售高层领导出现在商家4S店开业庆典上,充分体现出力帆对终端商家的重视程度。而力帆汽车的渠道也在这种融洽的厂商关系的影响下,在2011年国内部分自主品牌销售的下滑的时候也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整体呈现逆势上扬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

目前,随着力帆整体A股上市及力帆汽车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全国各地优质汽车经销商纷纷加盟力帆,力帆汽车网络得到了有效提升。截止目前,力帆汽车销售服务现已经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有300多家力帆汽车一级销售网点,逾1000家二级销售网点,600多个售后服务维修站。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尹明善 尹索微 力帆汽车 北京4S旗舰店 正式开业  力帆  北京 4S 旗舰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