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客特环球之旅启动 开启"迹·忆"魔方

2011年12月10日 23: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10日,由星客特[综述 图片 论坛]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客特)发起的“迹忆 • 地球——星客特环球之旅”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在北京香格里拉嘉里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星客特总经理高峰出席了会议,并宣布了“星客特环球之旅”活动正式启动。各国使领馆及旅游局代表,影视明星范冰冰小姐作为特别嘉宾也到场祝贺。来自全国各地近80家的媒体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充满胆识与公益智慧的旅程开启。

星客特环球之旅启动 开启

星客特总经理高峰介绍星客特环球之旅活动的主题

发布会上发布了“星客特环球之旅”活动的主题:“迹忆 • 地球”。星客特总经理高峰首先向与会者讲述了自己的环球梦想以及此次环球之旅的初衷和意义,并对此次环球之旅表现出无限憧憬。以“迹•忆”为名,高峰率领的星客特环球之旅团队将要实现的是一个许多人无法企及的梦想。迹,意为足迹、纪录;忆,意为回忆,思考。星客特以车环球,探索时光在地球留下的印迹,也在地球最美的地方留下自己的足迹,更重要的是,在旅程中回忆地球曾经的美好与创伤,记录有可能将成为回忆的人类家园印记。

星客特环球之旅启动 开启

星客特副总经理丁晨介绍星客特环球之旅行程

据主办方“星客特环球之旅”组委会透露,此次环球之旅,星客特将出动15辆顶级豪华定制座驾,历经138天的坚守与信念,穿越亚、非、欧,共75个国家约8.5万公里的里程。高峰坦言,如此大胆的行为,其初衷并不在于品牌价值提升的商业利益,而是在看到了地球环境在被全球化一体化发展极度破坏的状况下,希望能为国人开启一个冒险探索之门,追寻全球人类文明发展的脚步,唤醒人们共同关爱和守护唯一的人类地球家园。

星客特环球之旅启动 开启

高峰与嘉宾一同开启象征地球的“迹•忆魔方”

发布会同时发布了环球之旅活动的ICON——“迹•忆魔方”。高峰总经理及副总经理丁晨、嘉宾共同开启了这一象征地球的“迹•忆魔方”,使发布会进入了高潮。据悉,星客特环球之旅将在莫斯科、巴黎、休达、好望角、马萨比特、开罗这6大站点举办分站主题活动,这也象征着“迹•忆魔方”的六个立面,而旅途中所采集到的实物纪念品或影像制品将被放置在“迹•忆魔方”中带回中国,成为星客特环球之旅行使守护地球职责的最好见证,更将成为美丽地球的永久纪念。而这些纪念亦将成为中国感知世界、世界感知中国的一个见证。

星客特环球之旅启动 开启

影视明星范冰冰到场祝贺

参与人员的“路客”形象是星客特环球之旅的又一大亮点,“路客”为英文“look“之谐音,又有”看“之意,发布会同时宣布了即将历时约3个月的“星客特路客”大众招募活动正式启动。我们每个人都在自己的路上用心看世界,不管是旅途上还是人生之路,“路客”象征星客特环球之旅车队所需的各路民间高手,他们需要具有冒险精神,需要有勇有为,有个性,有智慧,最重要的是,他们必须有着星客特环球之旅团队所需的责任心,在旅途中一起实践关爱地球、守护地球的宗旨。而“路客”作为星客特精神的化身,成为本次环球之旅活动与星客特品牌理念沟通的一座桥梁。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从事个性化私人定制的奢华品牌,星客特始终秉承着其“奢华至知 奢华敢为”理念,在向消费者提供一辆外观大气,内饰豪华,配饰精致的定制车辆同时,更注重将其倡导的品质生活,以及追求更高境界的人生哲学传递给它的消费群。对于星客特而言,奢华不是简单的高消费物质享受,敢于寻求未知的世界,才是真正的精神奢华。

在星客特的概念里,奢侈品牌在给人们创造舒适生活享受的同时,更应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引导人们拥有良好的社会环保意识,这才是一个品牌的真正价值。“星客特环球之旅”将以一次充满胆识、充满公益智慧的旅程,对其奢华理念做一次最好最有影响力的诠释,这也将是一次史无前例、最有影响力和最有深度的守护家园行动。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星客特 环球之旅 星客特汽车 迹忆 路客 高峰 丁晨 公益活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