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立夫侧面安全气囊受美国NHTSA调查

2012年02月24日 08:2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透露,日前其正对奥托立夫公司所生产的侧面安全气囊展开调查。

奥托立夫侧面安全气囊受美国NHTSA调查

奥托立夫侧面安全气囊受美国NHTSA调查

NHTSA透露,丰田本田日产以及斯巴鲁均采用了奥托立夫生产的侧面安全气囊,这四家汽车制造商近日因侧面安全气囊故障一共召回2,750辆汽车。

NHTSA认为,奥托立夫向上述汽车制造商供应的安全气囊推进剂混合物可能存在问题。对于NHTSA指出的奥托立夫向本田丰田供应的安全气囊产品存缺陷这一问题,奥托立夫并没有提出异议,但是经过2,200多次的实验之后,奥托立夫认为其向日产以及斯巴鲁供应的零部件不存在缺陷。

NHTSA将继续对奥托立夫进行调查,并将对采用相同类型安全气囊的客户进行询问。据悉,底特律三巨头、铃木、戴姆勒以及起亚等汽车制造商均采用奥托立夫供应的零部件。

[责任编辑:guankai] 标签:立夫 奥托 安全气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