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斯巴鲁”杯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火热开幕

2012年05月14日 18: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媒体足球大联盟主办、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2012年“斯巴鲁杯”汽车媒体足球冠军联赛于4月8日吹响开场哨。本届联赛共有11支在京各大汽车媒体球队以及斯巴鲁中广群星联队参加,采用6人制赛则,将通过历时半年的单循环比赛决出冠、亚、季军。

首轮揭幕战中,上届冠军“动力中国”6:2取胜“斯巴鲁中广群星联队”,随后其他10支球队也分别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最终,“汽车族”7:6险胜“易车网”、“搜狐汽车”12:0大胜“汽车之友”、“凤凰汽车”8:2胜“新浪汽车”,而“卓众一队”、“卓众二队”则分别以5:5和4:4的比分与“媒体联队”、“锦绣联队”握手言和。

5月6日进行的次轮比赛,上届冠亚军的对决无疑是一场焦点战,最终“动力中国”4:2胜“汽车族”。“媒体联队”7:4胜“卓众二队”、“易车网”6:5胜“斯巴鲁中广群星联队”、“卓众一队”4:3胜“锦绣联队”、“新浪汽车”3:1胜“汽车之友”,分别迎来了自己的赛季首胜。而“搜狐汽车”则以4:1击败“凤凰汽车”同样获得了连胜,并暂居积分榜首位。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