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通汽车拟收购内地汽车经销业务

2011年08月08日 11:43
来源:华富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通汽车(01728)公布,与包头恒泰订立收购协议,计划收购对方内地汽车经销业务,但未订立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公司表示,收购是公司上市时计划战略投资的一部份,有利拓展豪华汽车品牌的经销网络。

据协议,包头恒泰将其持有的一家4S经销店包头市奥博投资咨询的51%股权抵押予正通,并完成有关商业登记;而包头恒泰提供来自包头市奥博投资咨询各附属公司股东(包头恒泰除外)的同意书,确认彼等无条件同意潜在收购事项,且彼等不会行使目标公司各附属公司的股份所附优先购买权。

包头市奥博投资咨询主要于中国从事汽车经销业务,是以经销豪华品牌汽车为主的汽车经销集团,在内蒙古地区拥有12个汽车经营网点。

该股上周五收报10.34元,跌4.61%,成交1816万股,涉资约1.83亿元。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汽车经销 正通 恒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