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今年首次出现产销量双下滑局面

2011年12月07日 09: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淮汽车公布的产销快报显示,11月公司汽车和底盘的产销量分别为3.52万辆和3.31万辆,分别同比下滑25.97%和18.53%。这是今年以来公司首次出现产销量双双负增长。

出口仍然是江淮汽车的主要增长动力。公司11月汽车和底盘的出口量为3497万辆,同比大增84.25%;全年累计出口6.48万辆,同比大增222.5%。

东风汽车11月汽车产销量分别为2.92万辆和2.75万辆,同比增长11.59%和-1.08%。

上海汽车则受益于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和上汽通用五菱等合资品牌的热销,11月的产销量分别为37.64万辆和35.9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12.27%和13.26%。而公司旗下的其他公司的产销量则多处于负增长状态。

业内人士表示,去年在政策末班车的效应下,产销量基数较高,导致今年产销量同比增幅偏低,预计这种情况在12月份将继续延续。

[责任编辑:guanlu] 标签:江淮汽车 汽车产销量 底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