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尹家绪:汽车业应加快兼并重组

2011年03月03日 19:49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李晓晔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注:本文为补发,第一财经日报,2010年3月10日。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尹家绪在接受包括《第一财经日报》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旗下的长安汽车(000625.SZ)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整合效果很好,包括企业领导班子、企业文化都融合得很好。

至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旗下另外的上市公司新华光、中国嘉陵北方股份等的整合,以及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的整体上市问题,尹家绪则表示:“这些事情现在都说不清楚,更没有时间表。”

但他认为,从整体上来说,中国汽车产业总体规模虽然大,但实力不强且集中度极低。国家应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励汽车企业兼并重组,以尽快实现中国的汽车强国梦。

尹家绪指出,国家应尽快制定出台《推进汽车产业兼并重组的意见》,制定鼓励汽车企业兼并重组的政策措施及相关实施细则。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尹家绪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 汽车业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