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姚一鸣:理念S1国产化率98% 进口集中在发动机

2011年03月28日 09:27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顿语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3月26日,广汽本田自主车型理念S1在广汽本田广州黄埔工厂正式下线,有1.3L和1.5L动力共3款不同的车型,令人关注的是,这是第一款由合资企业的本土研发团队独立研发,并拥有独立品牌和知识产权的产品。在下线仪式现场,凤凰网汽车对话了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

姚一鸣:理念S1国产化率98% 进口集中在发动机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 姚一鸣

作为一款定位于小型车市场的经济型轿车,理念S1在内饰设计和配置上以实用性为出发点,并沿用了广本原有的平台和技术,依靠广汽本田集团的丰富资源支持来实现车型的快速研发,对此,姚一鸣表示“理念S1是站在巨人的肩膀往上走,起步就很高,在品质优先的同时打造性价比最优。”同时,理念S1的消费者,能享受到目前广本在全国近500家的网络及服务待遇“理念S1在技术方面与目前广本所有产品是同步的,品质同源,服务同网。”

姚一鸣:理念S1国产化率98% 进口集中在发动机

理念S1

据了解,广本所拥有和合资品牌国产化率已超过90%,对于这款自主研发的理念S1而言,“国产化率达95—98%”姚一鸣这样介绍“国产化只是一个简单的概念,很多零部件供应商也会有一部分进口,我们想办法大力削减进口的零部件,在保证品质不下降的同时提高用国产化,在整车价格、降成本方面形成优势。”当问及理念2%的进口主要是指哪方面是,姚一鸣表示“主要集中在发动机系统、控制系统以及安全系统方面。”

(文/采访组 顿语眉)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姚一鸣 理念 理念S1 国产化 进口 集中 发动机 凤凰网 汽车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