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徐留平接替原尹家绪职位 升任兵装党组副书记

2011年06月13日 11:2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经长安内部人士确认,兵装集团6月1日正式任命徐留平为兵装集团党组副书记。这是继去年10月21日徐留平接替徐斌任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之后的再次升迁。

徐留平:将发布高端乘用车品牌 整体上市暂无时间表

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

在长安汽车官方网站上的高管团队上,徐留平的职位已然更新,在原有的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众多头衔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兵装集团党组副书记一职。

据了解,兵装集团党组副书记一职原为尹家绪担任,在其淡出长安,赴任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党组书记之后,该职位便一直空闲。直至此次徐留平出任该职位。

此前,尹家绪在兵装担任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排在兵装一把手徐斌之后。而此前,徐留平在兵装集团七名党组成员中排名第六。在兵装集团的五位副总经理中,徐留平排名第五。在此次职位屡新之后,消息人士透露,徐留平在兵装的身份位置已经无限接近于“二把手”。

据分析人士称,此次徐留平的升迁意味着兵装集团对徐留平的重用,并使得他在兵装集团主要领导中的排名再次上升,甚至最终可能担任兵装集团总经理。(文/采访组 戴琦)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徐留平 长安 尹家绪 高管 变动 兵装 仕途 长安集团 人士变动 升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