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昌河铃木将推合资自主品牌 首款车型年底出炉

2011年06月15日 09: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继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广汽本田理念东风日产推出了自主品牌启辰之后。其他合资企业推出自主品牌的热衷度还在持续。除了东风本田、神龙、长安福特已明确表示将推合资自主后,近日,昌河铃木高层向凤凰网汽车透露,昌河铃木合资自主品牌也即将加入这一阵营。

“昌河铃木对于合资自主品牌已经规划了一段时间,新的品牌名称、logo以及首款车型将在年底公布。”据昌河铃木高层表示。如果这款车型年底能够按时登场,它将成为继Splash之后,昌河铃木今年的第二款重磅车型。

据凤凰网汽车进一步了解到,该款新车定位为经济家轿,售价大概在5——7万区间,为了避免与利亚纳[综述 图片 论坛]的竞争,首款新车将为两厢车型,偏为时尚动感。而在未来的产品线中,三厢两厢都将出现。

近些年,借助“小车专家”铃木的技术,昌河汽车一直在小排量车领域奋斗,在江西有景德镇、九江和安徽合肥三个基地。据了解,这款合资自主品牌车型仍以小排量为主,基于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平台,将在景德镇基地投产。“目前该车型进展良好,已经进入焊装阶段,很快就能路试。”据内部人士表示。 (文/采访组 戴琦)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昌河铃木 昌河汽车 合资自主 Splash 小排量 基地 销量 北斗星 家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