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总投资16亿元 福汽集团汽车研发基地奠基

2011年06月21日 08: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巫奕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9日,计划总投资16亿元的福汽集团汽车研发基地在福州奠基。

福汽集团汽车研发基地位于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一期投资3.5亿元,占地8.4万平方米,将建设福汽研究院大楼及实验中心楼、整车试验室、零部件及电气试验室、造型中心等;二期计划建设科技大楼、研发大楼、综合大楼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后,将具备每年新开发1款全新车型设计、试验研究、试制50辆样车的能力。

福汽集团汽车研发基地将与福建戴姆勒研发中心项目的海西综合试验室统筹规划、资源共享、同步建设,计划三至五年内形成一二千人的专业研发队伍,为福建及周边区域(包括台湾)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研究试验平台,成为有效对接两岸与国际先进技术和省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的技术平台、吸引海内外汽车高端专业人才的引智高地。

正在此间举行的第九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期间,福汽集团还与福建工程学院、上海同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产学研联合工作;在武夷山召开高层专家委员会年会暨第三届海峡汽车发展研讨会,利用院士专家的高端智慧和技术资源制定研发战略和攻克重点技术难题,推动集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sunjc] 标签:汽车发展 总投资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