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卫东接任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李绍烛不再兼任

2011年07月05日 10: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7月4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东风乘用车的领导班子调整。宣布,东风乘用车公司领头人李绍烛将不再兼任东风乘用车总经理,由分管神龙汽车的公司副总刘卫东接任。

对话刘卫东:将于明年1月卸任 自主品牌定位经济型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东风乘用车总经理刘卫东

东风乘用车宣布:公司党委决定,李绍烛同志因工作变动不再兼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同志接任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

据该公司透露,这是东风公司推进“十二五”发展战略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东风公司自2003年以来对组织机构进行的最大的一次调整。

刘卫东于今年1月25日卸任神龙公司总经理,回到东风公司总部,此次任命可谓酝酿已久。(文/采访组 张杨)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刘卫东 东风汽车 东风集团 李绍烛 东风乘用车总经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