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助力荣威2011全时数字演唱会

2011年07月05日 16:05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近日,“荣威和他的朋友们”2011荣威全时数字演唱会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上演。李宗盛、品冠、苏永康、黄志玮、苏慧伦等数十位人气巨星倾情献唱。此次全时数字演唱会是继2009年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全时数字演唱会、2010“博爱中国 仁爱传递”全时数字演唱之后,拥趸们的又一场狂欢盛宴。

四维图新作为荣威全系导航地图供应商,与上汽荣威在本次全时数字演唱会中再度携手,为上海的荣威车主和音乐发烧友们带来了这场视听盛宴,并让上汽荣威的粉丝们现场体验了数字化装备的无限魅力。

四维图新助力荣威2011全时数字演唱会

演唱会现场,“荣威和他的朋友们”惊喜地发现,现场除了明星的超强阵容之外,更有上海汽车荣威超强明星车型阵容耀世登场。集舒适、运动、安全于一身的“跨领域专业SUV”荣威W5、延续英伦经典的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设计英伦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内饰简洁明快的荣威550等一系列代表着荣威在中国发展历程的车型悉数亮相;引起了现场来宾的诸多关注。

目前,荣威全系导航可以升级到四维图新最新版导航地图数据,有兴趣的车主朋友可以在就近咨询当地荣威4S店或四维图新客户服务中心(800-810-0880)。荣威全系车型所预装使用的最新版的四维图新导航电子地图数据收录全国所有高速公路、省道、国道、县道信息,覆盖了全国2847个县市区,POI数量达到1311万个,覆盖公里数达到225万公里,并包含详尽的旅游景区、特色餐饮、酒店住宿信息等丰富有效的POI信息,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出行的各种需求。四维图新作为中国领先的导航电子地图和动态交通信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导航电子地图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导航地图制作核心技术以及十余年的导航地图生产经验,是全球第三家、中国第一家通过TS16949(国际汽车工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地图厂商。

四维图新助力荣威2011全时数字演唱会

四维图新助力荣威2011全时数字演唱会

据悉,青岛是此次荣威全时数字演唱会全球巡演第一站,7月16日,2011荣威数字演唱会“荣威和他的朋友们”还将在安徽省体育馆登陆,四维图新将同上汽荣威一道为荣威车主及广大歌迷继续奉上令人震撼的免费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四维 荣威 全时 演唱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