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大双龙汽车举办客户回馈活动

2011年07月09日 08:3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6月,庞大汽贸集团与韩国双龙汽车集团签订了中国区域销售代理协议。双方的这次合作将掀开双龙汽车在中国发展的新篇章。为了感谢中国现有客户对双龙汽车的支持与厚爱,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举办了大规模的客户回馈活动。

从今年9月开始,双龙汽车将在中国市场重新开始销售,这也将成为双龙汽车在中国发展的新起点。为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开始重新整合、建设全新双龙销售网络并积极建立培训中心、配件中心、24小时客服中心以及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中心,同时,还通过举办客户回馈活动来让消费者体验双龙汽车全新的服务。此次由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客户回馈活动将在其负责销售的区域内展开,其中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21个省市地区。上述区域内的双龙汽车客户只要于2011年8月31日前登录庞大双龙官方网站(www.ssangyongauto.com)填写并提交完整的客户信息,经核实确认后即可免费获得一次车辆保养和一年道路救援服务。

此次客户回馈活动的举办,是庞大双龙汽车对中国现有消费者一直以来支持与信赖的真诚感谢。今后,庞大双龙汽车除了努力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品牌形象之外,还将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以“满意服务”为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专业贴心的周到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中国 客户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