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卖车61.2万辆 上海通用夺得半程冠军

2011年07月13日 17:0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林燕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通用半年卖车61.2万辆,同比增长27.5%

低迷车市,最能考量一家车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继去年率先突破100万辆销量后,今年上半年,上海通用汽车再创奇迹:共实现销售61.2万余辆,再创历史新高,刷新了传统乘用车企的半年销量纪录。至此,上海通用汽车上半年仍实现了27.5%的同比增长,尤其在国内乘用车市场中重要的中高级车、中级车、小型车和大型MPV四大细分市场里,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主力车型均处于领先地位。

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正在深入推进,配备SIDI、Turbo、Ecotec、S-tec等新一代发动机的绿色产品,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越来越受市场认可。接下来,别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eAssist油电混合动力和目前唯一的全天候、全路况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沃蓝达将在年内陆续上市,有望助上海通用再夺全年冠军。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上海通用 同比增长 卖车 eAssist 销售量 销售记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