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拟拿千亩地建新厂

2011年07月19日 10:11
来源:上海汽车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东风柳汽在广西柳州市河东区汽车园区拿到1000亩土地,拟建第四生产基地,未来投产乘用车和商用车。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姚利文曾表示,东风柳汽2013年欲进军轿车市场,先期将推一款三厢轿车。

据介绍,东风柳汽此次获得的土地约1000亩,目前该公司在柳州的3个生产基地土地面积总计600多亩。这块地今后计划建第四生产基地,用于未来乘用车和商用车的生产。目前,东风柳汽主要生产“东风乘龙”、“东风霸龙”、“东风龙卡”、“东风风行”4个品牌共200多个品种的重、中、轻型商用车和MPV,年生产能力商用车6万辆、乘用车5万辆。另据透露,今年内风行品牌还将推出价位在6万元左右的大微客,名字叫M3和V3,分别有7座和9座,还会独立于现有的风行网络销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东风 商用车 用车 生产基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