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明年进口DS车型

2011年08月01日 08:15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由长安和PSA组建的合资公司在签订合资协议一年后,上月正式得到国家发改委的审批通过。长安PSA项目筹备委员会法方负责人阿博德上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公司有望在9月份获得营业执照,根据内部计划新合资公司在2013年国产销售首款车型,而在此之前,雪铁龙明年开始先进口DS车型。

首批进口DS3和DS4

据阿博德透露,首批通过进口方式引入中国的DS系列车型已经确定为DS3和DS4,新车将在明年4月份在北京举行的国际车展上宣布上市销售。PSA方面认为,决定这些车型导入的根据是基于中国对高端个性车型的需求,以及其产品本身的特征。“特别DS3在欧洲获得非常大的成功,一年销售量已经超过10万辆,在欧洲细分市场上销量已经超过了竞争对手MINI[综述 图片 论坛]。”阿博德告诉记者,在DS3和DS4引进后,作为首款国产车型的DS5也将会通过先进口的方式导入。不过记者获悉,DS5在国产之后,进口将停止。

每年将推一款DS车型

“我们现在财力、物力、人力主要集中在DS系列上面”,阿博德指出,基本上今后每年PSA都会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DS车型。此外,PSA还已经对整个DS品牌有了比较完整的规划,除了上述三款车型之外,后续还将引进包括SUV车型和C级车、D级车等。“新的合资公司还会生产自主品牌的产品。”

据悉,长安PSA的初步规划是到2014年年底和2015年产售达到20万左右,其中一半来自DS系列,剩余部分则为自主品牌。阿博德强调,无论是自主产品还是合资车型,PSA都将会更多考虑中国市场的需求。为此DS3的车顶采用了中国设计师的设计,而在上海的技术研发中心,450名员工中更是有90%以上的中国人。

[责任编辑:dunym] 标签:凤凰网 汽车 凤凰网汽车 雪铁龙 东风 东风雪铁龙 进口 日产 DS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