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第二季度亏损3.7亿美元

2011年08月01日 11:1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国克莱斯勒公司7月26日发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偿还美加政府贷款5.51亿美元,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亏损3.7亿美元,亏损额较去年同期进一步扩大,但去除此项开支后,该公司当季实现盈利1.81亿美元。

克莱斯勒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尔基翁内表示,目前该公司旗下的轿车和卡车需求十分旺盛,意味着自2009年走出破产保护状态后,克莱斯勒的复苏正在加速。克莱斯勒公司第二季度净收入为137亿美元,同比上涨30%。

克莱斯勒预计2011年净收入将超过550亿美元,去除第二季度一次性偿还贷款支出,今年调整后净盈利在2亿~5亿美元之间。美国财政部本月21日宣布,已经收到将其在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剩余6%的股份出售给菲亚特汽车公司的收益,美国政府提前六年从克莱斯勒公司的救助计划中退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公司 克莱斯勒 二季度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