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协会召开重点企业统计工作会议

2011年08月01日 11:1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汽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根据中汽协会网站消息,7月19~22日中汽协会召开了重点企业统计工作会议。会上布置了工信部重点联系企业旬报工作,发布了行业经济运行情况报告,征求了行业统计制度修订意见等工作,并进行了行业企业信息交流。会议特别邀请工信部经济运行局黄利斌副局长出席会议,中汽协会姚杰副秘书长、朱一平助理秘书长和重点企业、省市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利斌强调了统计工作对于国家掌握经济运行情况的重要性,希望各企业能够更加重视统计工作,并介绍了当前工业的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对下半年工业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姚杰对当前我国汽车工业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重点说明了上半年产销增幅回落的原因和当前汽车工业面临的问题。与会代表就报表制度的修订进行了重点讨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统计工作 情况 重点企业 协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