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副总裁夏治冰辞职 侯雁将接任

2011年08月06日 08:5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冷宇曹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记者冷宇 曹锦)昨天晚间,比亚迪副总裁夏治冰已经向公司提交了辞职报告,并且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比亚迪公关部人士透露,其职务将由生产经营处总经理侯雁接任。

公告称,比亚迪公司董事会8月5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夏治冰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夏治冰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担任的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其他职务。其中还强调,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影响。

此前,外界有消息称夏治冰将投奔捷豹汽车,但记者就此向捷豹的多位负责人求证时,他们均表示从未听说此事。比亚迪相关人士透露,夏治冰离开后可能暂时不会去其他公司任职,而是先休息一段时间,并计划出国深造。昨天公告发布后,夏治冰也在微博上表示“传我去某外资品牌的消息不属实”。

据了解,目前其工作已经由生产经营处总经理侯雁接任,交接工作基本完成。记者致电夏治冰,其电话已经处于关机状态。

据比亚迪另一位内部人士称,比亚迪今年业绩下滑,负责销售的夏治冰压力很大。他同时表示,夏治冰为人宽厚,是一位非常好的领导。

据资料显示,夏治冰于1998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毕业经济学士学位,毕业后来到比亚迪公司担任财务部经理,2001年任比亚迪公司成本部经理,2003年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部经理,2004年担任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2005年升任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zhangyz] 标签:夏治冰 比亚迪汽车 比亚迪公司 辞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