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奔MINI携手大运明星展极限魅力

2011年08月25日 12:42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中国极限运动爱好者迎来了极限运动顶级赛事的激情盛典——CX极限赛成都分站赛。本次赛事最大的亮点是淡浩麟和张智勇等大运英雄回归赛场,上演了一出更加精彩的极限魅力秀,此外,赛场内还有长安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的热情加入, 引起了每一位参赛选手与观众的极大兴趣,为赛事增添了更多时尚、活力的新鲜元素。

CX极限赛成都分站赛是以山地车王淡浩麟和小轮车金童张智勇为代表的一批极限运动员在深圳大运会的开幕仪式精彩表演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据了解,深圳大运会表演是广东亚运会后,极限运动第二次出现在国际大型赛事的舞台上。同时淡浩麟还是深圳大运会的城市宣传片主角之一。本次赛事山地车项目上,依旧没有人能动摇淡皓麟的霸主地位,他连续第三站拿下山地车项目的冠军,比赛中他先后完成了超人、后空翻、Nothing的高难度动作。张智勇面对两位智利职业车手的强有力挑战也毫不逊色,最终凭借胜流畅、组合花样多的动作,摘得一枚银牌。

作为赛事赞助方,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也为此次比赛带来了一抹亮色。据悉,奔奔MINI是定位于“新生代”人群的一款A00级经典轿车。其造型紧跟国际潮流,外观时尚、动感,色彩个性、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内饰青春、温馨,契合新生代消费群体的个性。“奇迹黄、极品红、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紫”等时下流行的汽车颜色新名词也是长安汽车首创。值得一提的是,奔奔MINI搭载了曾荣获“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大奖的“绿色、高效”C10发动机。这是目前唯一一款升功率突破51千瓦的四缸1.0L排量发动机,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动力提升了30%,可靠性提高了20%,油耗降低了10%。因此,奔奔MINI不仅成为时尚人群的新宠,也同样赢得了专业级车友们的广泛认可。

奔奔MINI作为汽车产品的跨界体育营销,无异于为长安奔奔全系产品的推广打开了一条全新通路。而作为长安汽车的一员,它又始终贯彻着“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的使命,肩负着长安汽车传承时尚经典的重任。不仅成功开启了长安汽车日渐辉煌的自主品牌轿车战略,又为界定一个特定族群、形成一种社会文化现象,指引出一个正确的方向,并在汽车业界谱写了一段品牌塑造的传奇故事。

据悉,10月底,奔奔MINI CX中国极限赛将在鸟巢举办总决赛,国内的选拔也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淡皓麟、张智勇等数位国内好手已经提前锁定了10月底赴北京总决赛的资格。同时,绰号疯狗的国际小轮车坛超级新星Brett Banasiewicz以及其他几位世界排名前十位的极限巨星,届时将一起争夺CX极限赛总决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张智勇 极限 长安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