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锋芒展露

2011年08月30日 18:29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你只有10分钟!必须赶到!快!”因为暴雨天气而被堵在茫茫车流的女主播,一脸焦急地对前来救急的男记者命令道。“快?好吧!”采访任务被临时中断、稍有不满的男记者,坚毅地拉下排挡杆,一脚油门,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疾驰而去。只见它瞬间穿越拥挤集市、冲出茫茫车流、趟过深浅莫测水潭、攀爬摩天大楼阶梯,终于将女主播及时送达直播间,身后留下的只是飞溅的水花和众人错愕的目光。

邓超主演的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TVC广告片,无疑给众人带来了堪比好莱坞大片的视觉享受,犹如特技般的场景折服了每一位观众,指南者拥有的超越同级的性能更是打动了无数的消费者。无论是Jeep®指南者,抑或是邓超,都是“活出棱角”的最佳代言。

血气方刚活出棱角

演员邓超的走红可以归结于整个社会对男子气概、真我性情的呼唤,他所饰演的各个角色大多是其真实性格的写照——血气方刚、拒绝平庸,敢于演绎内心真我。邓超的这种真性情,与其代言的2011款Jeep®指南者的棱角本色相得益彰。在城市SUV日趋阴柔化的今天,讲究个性的人们需要的不只是一款随大流的产品,他们渴望拥有一辆能够体现男人真性情、有血性的SUV,而进口全路况都市SUV——2011款Jeep®指南者将这种需求得到了完美释放。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1款指南者,以进口全路况都市SUV之姿,杀入中国紧凑型SUV市场。在外观上,2011款Jeep®指南者在完整继承Jeep®家族的血统之余,更拥有自己的独特性格与态度,整体表现更为年轻、时尚。除保留经典的家族式七孔格栅和梯形轮眉之外,2011款Jeep®指南者外形上的最大亮点,在于源自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前脸设计语言。加装镀铬装饰的七孔进气格栅两边,安置着四边方形前大灯与高亮投射前雾灯,组成流线一体、精致而略带攻击性的前脸造型。远远看去,几乎就是小一号的家族旗舰全新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罩,在强调力量感的同时,又为整车平添硬朗神态。尾部则采用了时下盛行的全新LED尾灯、镀铬排气管和重新设计的运动型前后及侧面挡泥护板等,不仅强化车辆整体外在的都市时尚感,更添日常实用性。

作为Jeep®家族最年轻的成员之一,2011款Jeep®指南者继承了Jeep®品牌的英雄气质和血性灵魂。它将突破消费者对紧凑型SUV的常规定义,并将这一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从单纯的功能性使用需求,提升为感性和理性诉求的双重满足。

激情演绎真我本色

对于演员来说,如果要在艺术之路上走得长久,光是靠英俊或靓丽的外表还不够,还得有扎实的功底。邓超就是靠自己的演技获得观众的认可,堪称实力派演员,而其代言的Jeep®指南者不仅在外观上有棱有角,内在底蕴也很过硬。在今天的紧凑型SUV市场,日系的RAV4、CRV与德系的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比指南者先进入,但是Jeep®指南者凭借出色的四驱性能与灵敏的公路体验,以及堪比轿车的燃油经济性,在这个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独挑美系SUV大旗。

2011款Jeep®指南者搭载了专为城市和近郊路况设计的Freedom Drive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完整覆盖城市中可能遇到的各种路况。这套同级中最为先进智能的四驱系统,在加强公路驾控精准度和稳定性的同时,更兼备了Jeep®家族一贯顶级的越野能力。它配备从两驱到四驱的三种运行模式,确保车辆在不同路况下都以最优状态运行。在城市干燥路面上,2011款Jeep®指南者会自动采用两驱模式,将动力100%输送到前轴,不仅驾驶感受如同普通的前驱轿车般轻松流畅,更有助于降低油耗。

而在城市雨雪湿滑路面,以及更加极限的城市或郊外复杂路况中,2011款Jeep®指南者在以任何时速行驶的过程中,四轮传感器一旦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行车电脑会将自动驱动模式切换成四驱模式。此时,四个轮子都将获得前进动力,最大扭矩分配可达到前后50:50的最优分配比例,进一步提升路面操控稳定性。在极限环境下,Jeep®指南者更提供四驱锁定模式,以50:50的最佳扭矩配比恒定分配前后轮,让车辆获得最佳牵引力。所以,无论是在容易造成积水的雨天,还是在城郊常见的松软沙石路,甚至是大雪封路时,2011款Jeep®指南者都能确保在最优的状态下前进,令驾驶者在城市驾驭中肆意驰骋。

除了同级中最为先进智能的四驱系统,Jeep®指南者所配备的“黄金动力总成”,更是其在都市肆意前行的信心基石。它装备了同级中罕有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之后,这款变速箱大幅提高了发动机响应性,与高性能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相搭配,能够输出最高125千瓦(170马力)的动力和220牛•米的扭矩,同时实现更为精确的齿比控制。在中高速行驶中,车辆极佳的再加速性也得到了保证。相较于传统齿轮换挡型变速箱,指南者在加速换挡时,不仅丝毫不会让驾驶者察觉明显的速比变化,更能联动发动机瞬间反应,使整个操控过程更直接、平滑,从而让驾驭体验酣畅淋漓。

同时,这对“黄金组合”也为消费者带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由于在换挡和加速过程中无任何燃油与动力损失,2011款Jeep®指南者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6升。如此成绩不但在同级别城市SUV中无人能敌,更足以与同排量轿车媲美。

男人要拽,更要精致

人类对于完美的追求是永无止车模顺淙辉诨熬纭⒌缬啊⒌缡泳绺鞲龇较蚨加兴痘瘢栽诓欢系爻阶晕遥⑹孕碌慕巧「壑诔氏殖龈昝赖淖约骸2011款Jeep®指南者也是一样,它不断在工艺和配置上精心雕琢,力求给予消费者的是一个更为完美的产品。在Jeep®指南者身上,你几乎看不到原有的美系车做工粗糙配置简陋的痕迹,取而代之的是更精湛的内饰工艺和更齐全的安全配置,这一切令都市旅途变得愈发随心所欲。

2011款Jeep®指南者车身内部多处被精细镀铬装饰件以及高档软材质所包裹,在新型中央扶手、前门内衬板及表面均使用软垫衬托,工艺水准及材料质感“随手可及”。全新的家族式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将音响、巡航等控制功能集于一体,令驾驶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也可轻松实现相应操作。此外,前排所配备的高档真皮面料筒形座椅,全新设计的带背光照明车门开关、门锁和车窗,也从各方面加强了舒适体验和驾乘便利性。

全新的2011款Jeep®指南者还为日常行车提供辅助,并集成一流的娱乐和通信功能。车辆配备触摸式GPS导航系统,集成倒车影像及蓝牙功能;另配备9喇叭Boston Acoustic品牌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有意思的是,开启指南者的上掀式尾门,位于尾门上的扬声器就成了两个外置喇叭,更能符合年轻都市族群对音乐的个性化需求。

肆意都市,也不可忽视行车安全。2011款Jeep®指南者在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组织的新车评估试验中获得满分5星评级,延续了美系车型一贯的安全风范。它拥有超过30项领先安全配置,包括全系标配同级模式最多的三模式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经过极限路况调教的专业ABS系统,同级唯一且高端SUV车型才配备的ERM电子防翻滚系统,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以及独有的多级式智能前排气囊。

活出棱角的男人才是真的男人,体现自由血性的SUV才是真的SUV。对于生活在钢筋水泥森林之中,却血性依旧、拒绝被驯化的都市人而言,2011款Jeep®指南者是他们勾勒人生棱角的有力武器,也是他们热血胆魄的最佳代言。这款由当红性格小生邓超领衔代言的进口全路况都市SUV,从血统、外观、高效动力以及四驱系统,无不锋芒毕露,帮助它的主人冲破常规、追寻真我。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指南 路况 同级 系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