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客特公布成都车展豪华参展阵容

2011年09月02日 09:52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国内四大车展之一的成都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基于成都在中国西部地区的影响力,以及对区域消费市场的指导作用,众多豪车厂商对此届车展予以高度重视,纷纷加快布展节奏。作为国内奢华定制领军品牌的星客特[综述 图片 论坛],此次也提前公布了其豪华的参展阵容。

届时,位于8号豪车展馆的星客特展台将迎来旗下主打的高端豪华商务休旅车福特E350系列、加长路虎、LIMOBUS-礼宾巴士以及国内罕见的豪华跨界车型林肯MKT、林肯MKX等数十款豪车。另外,曾在上海车展上声名大噪的“1.5亿购车套餐”也确认出席。其“中国身价最高购车套餐”的头衔,势必令其成为豪华馆内的焦点。

高端商务旗舰——商务休旅车E350铂金限量版

星客特公布成都车展豪华参展阵容

身为星客特的明星车型,福特E350铂金限量版不仅以其极具征服力的外观获得众多爱车人士的肯定,更凭借超乎想象的丰富配置,为高端精英人士提供多项人性化的细节装备。从外观造型上看,E350庞克头式的造型,两侧豪华的LED荧光车灯,20英寸的豪华运动型车毂,每一项外观都颇具特色,仅凭一眼即可清晰辨认;再观其内部,电动沙发床、新款酒吧台、豪华总裁办公桌以及游艇专用柚木地板等奢华元素的加入,也为乘坐者创造出灵活多变的车内空间。而在充分满足使用需求之后,星客特还创新性地在其铂金限量版车内加装德国原装进口豪华船钟、LOUIS VUITTON定制鱼子酱餐盒等豪华摆设,以神来之笔创造出名副其实的奢华享受。

豪华跨界双雄——林肯MKT、MKX

林肯——这个以美国第16任总统名字命名的汽车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中向来是豪华车的代名词。如今,星客特将其两款豪华跨界CUV车型——林肯MKT、林肯MKX带至成都,让喜好该类车型,却又不愿舍弃豪华与适的西南地区消费者一睹其真容。

虽为一个平台上的作品,两款车型的风格却在求大同中保有各自的风格。其中,林肯MKT采用了7座设计,车身轴距更长,适合多人乘坐。结合美古典风格的内饰风格,林肯MKT由里到外都更倾向于商务用途。与其相比,林肯MKX则采用了中规中矩的5座,整个车身呈现出更多的科技运动感,更倾向于家庭用途。但无论这跨界双雄中的任意一款,其内部舒适性配置却无一不缺:诸如可加热/制冷并可12向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倒车可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等,全方位满足高端精英人士各方面的需求。

星客特公布成都车展豪华参展阵容

林肯MKT

星客特公布成都车展豪华参展阵容

林肯MKX

天价购车套餐——全镀金加长劳斯莱斯幻影[综述 图片 论坛]

星客特公布成都车展豪华参展阵容

这款曾在上海车展上大放异彩的梦幻车型,当时曾以1.5亿人民的“天价”套餐示人。套餐中不仅包括全镀金加长劳斯莱斯幻影,还有罕见的最顶级翡翠、爱马仕铂金钻扣鳄鱼皮限量款包、瑞士公务机双人羊胎素生命之旅,无不尽显奢华。经星客特相关负责人确认,在本次成都车展上,“1.5亿购车套餐”将再度亮相,这也是继上海车展之后第二次在国内进行展出。该款劳斯莱斯幻影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莫过于加长型的车体,全镀金处理的瀑布式进气格栅,以及劳斯莱斯品牌的荣誉象征——镀金欢庆女神像。其不菲的身世及造价,从外观上即能高低立现。而经过星客特精心打造的超豪华内饰也绝非等闲:一辆幻影需使用数十张真皮,均使用激光精准切割并全手工缝制,搭配大量昂贵木材共同拼接而成,尊贵之感超乎普通人的想象,引得无数人对之心存向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林肯 豪华 车展 劳斯莱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