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驾”到 Jeep®新大切展现思乡之旅

2011年09月08日 22:06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不少身在异乡的游子都选择自驾回乡与家人团聚,此时如果选择一辆兼具舒适与豪华的全境界SUV,定能让你轻松挑战各种颠簸路况。下面,就让全新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带您享受出色的公路驾驶体验,完美实现您的思乡之旅。

舒适之旅“在路上”

中秋小长假期间的高速公路,自然要显得比平日拥挤,不同品牌不同风格的汽车竞相驰骋,仿佛另一种形式的拉力赛。新大切凭借带有JEEP®家族特色的经典外观,流畅、动感的流线设计,成就了路上的一道独特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线。锐利、动感的高腰线设计配合经典的短前后悬和略有棱角的梯形轮眉,显得经典且富有力度;随处可见的镀铬装饰,更是烘托出整体的精致感,让人赏心悦目。

除了外表的舒适感受,对于趁着中秋节共享团圆举家出游的家庭来说,新大切内在的品质更能满足一家老小的需要。新大切非常注重内饰触感,包括门板、中控台和中央扶手,都用软质材料覆盖包裹。座椅更是以世界顶级豪华轿车才会配备的Nappa真皮制成,配以精致的缝纫线滚边装饰,流露时尚质感。对于需要长途驾驶的车主来说,新大切前排座椅均带有12向电动调节带通风功能,保证了长途乘坐的舒适性。温感式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则在暑意还未完全消退的九月为你营造一个适宜的车内环境;CommandView® 全景天窗带一键式启动电动遮阳板等配置,不仅随时为你遮蔽正午的烈日,更可以让你随时欣赏云卷云舒。6.5寸彩色触摸屏DVD音响系统、Alpine®顶级九扬声器带低音炮车载音响等娱乐配备,更是给家庭成员带来堪比豪华剧院的视听盛宴。正是因为有了这些配置,新大切将“在路上”演变成了一种舒适之旅。

“赏月”挑战全路况

中秋赏月是个不可缺少的节目,但是城市里拥挤的摩天大楼,很容易破坏人们赏月的兴致,所以不少人选择逃离城市、奔向郊野,看着皎洁的月光洒在一望无际的山坡上,连心情都跟着愉悦起来。颠簸坎坷的郊区路面,对于新大切来说丝毫不在话下。凭借着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和Selec-TerrainTM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新大切可自如应付各种路况,轻松成就赏月之旅。

新大切配备的Quadra-Drive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即时监测到轮胎打滑,并将发动机扭矩平稳地分配给具有牵引力的轮胎,特殊情况甚至可以只由一个车轮来驱动车辆,而在极端的越野环境下,例如陡坡或湿滑路面,可使用四驱低速模式,发动机扭矩被放大2.72倍,同时均匀阻止前后驱动轴扭矩分配,可提供极限牵引力,这是新大切能够在野外通行无阻的根本保证。Quadra-LiftTM四轮独立空气悬架带底盘升降功能,可将车身调节到5个不同高度,在“普通车身高度”模式下,新大切就有约205mm的离地间隙,最高可达到270mm,通过性能极佳,使新大切具备了出色的通过性。Selec-TerrainTM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则能够提供自动、沙地/泥地、运动、雪地、岩石等多达五种路况模式,驾驶者只需轻旋中控台上的按钮,就能轻松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路况驾驭高手”,为家人的中秋赏月平添一份乐趣。

无论是“在路上”的思乡之旅,还是挑战全路况的赏月之旅,这个中秋节都会因为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驾” 到而非同寻常。无论是经典霸气的全新外观、精致舒适的内在配置,还是流畅稳健的公路驾驶、无所不至的越野性能,都会让您感受到全境界SUV——新大切的极致魅力。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路况 之旅 系统 模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