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奔奔MINI下月亮相 配置升级

2011年10月17日 08:4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西都市报2011年10月17日报道 作为AOO级市场明星车型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自上市以来就凭借时尚外观、卓越品质赢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迅速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代表车型。近日,记者从长安汽车(微博)方面获悉,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11月广州车展上推出2012款车型,新款车型不仅外观时尚升级,配置也进一步升级。

时尚变脸 迎合年轻人审美

长安汽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奔奔MINI2012款在外观上大体沿袭了奔奔的家族特征,没有颠覆性的改变,但几处神来之笔却让其焕然一新,更显质感和时尚。

记者也从谍照上看到,2012款奔奔MINI前脸换上了长安汽车“V”字形新标,全新标识的使用让其更具时尚和进取之感,同时也寓意长安汽车为消费者提供一流汽车的愿景。据了解,奔奔MINI2012款外观的改变是经过市场调查,针对目标消费人群的个性所需而作出的细微调整,将更符合年轻时尚消费人群的审美。

配置升级 性价比优势提升

在配置上,为迎合目标消费人群的需求,奔奔MINI2012款增加了更多科技因素。最让人心动的是,加载了GPS和可视倒车雷达等人性化配置,这些配置的增加使得原本只出现在高级别轿车上的科技配置,也“飞入寻常百姓家”。“增加GPS和可视倒车雷达提升了车型档次和性价比优势,更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该负责人表示。

2012款奔奔MINI下月亮相 配置升级

奔奔MINI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长安汽车 配置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