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优化生产布局出售4.49亿元资产

2011年10月28日 14:46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东风汽车10月18日发布公告称,为了优化生产布局、扩张产能,东风公司拟将合法拥有的汽车分公司一总装车间、车架车间等厂房及设备资产,以4.49亿元的价格出售给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并以2295.02万元的价格收购东风(十堰)实业公司持有的襄樊东风隆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公告显示,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与东风汽车同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及其零部件产品的研发、制造,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委托下接受汽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为中外合资企业,生产nissan系列轿车,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树脂、总装五大生产工艺、一条整车检测线及一条拥有21种试验路面的多功能生产型试车场。

东风表示,目前公司汽车分公司与襄阳风神生产车间相互交叉,物流组织不畅,轻卡进一步的产能扩展也受到生产车间交叉的限制。公司出于重新规划产能布局、提高技术装备水平的需要,将部分资产出售给襄阳风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襄阳 风神 生产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