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市场占有率 雪铁龙前十月法国市场喜人

2011年11月08日 10:49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自年初以来,雪铁龙在法汽车销量已达335,000辆,其中轿车和轻型商用车的市场占有率一直保持在15%以上。作为唯一一家销量持续增长的法国品牌,雪铁龙在商用车方面的市场表现也同样出色

在2011年前十个月,雪铁龙在法国市场销量增长1.7%,占轿车和轻型商用车市场份额的15.3%。自2009年市场占有率首次突破15%以来,雪铁龙轿车和轻型商用车态势强劲,始终保持15%以上的市场份额。这些数据无疑显示出雪铁龙品牌巨大的商业活力。

截至10月,雪铁龙紧凑型高档掀背车DS3的年内上牌量已超过28,000辆,环比增幅达12%。而豪华舒适轿跑车DS4在法上市仅五个月,实际交付量就超过9,000辆。终端销售持续取得的杰出成绩,无疑表明雪铁龙高端车系-DS系列已受到市场的广泛青睐和欢迎。

此外,雪铁龙主打车系C系列亦备受用户追捧。其中,仅C3和新C4两款车型的销量就占据了雪铁龙轿车销量的40%。从1月至今,雪铁龙畅销车型C3共售出68,000辆,销量涨幅达16.2%。与此同时,雪铁龙新C4也持续热销,累计交付近40,000辆。

今年,雪铁龙商用车累计销量和月度销量的表现也格外抢眼。10月,雪铁龙C3 VUL特别版的销量同比增长高达66%,多功能商用车Berlingo增长31%,而Nemo客货两用车的销量也实现了50%的增长。得益于这三款车型的出色表现,雪铁龙10月销量同比增长23%,继续稳居轻型商用车市场排名第二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铁龙 销量 商用车 增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